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原来阿桑奇曝过中南海这几桩猛料

www.creaders.net | 2019-04-15 18:35:58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维基解密网站的共同创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日前在伦敦被捕。维基解密曾曝光中南海不少丑闻,但是中国国民却看不到。

原来阿桑奇曝过中南海这几桩猛料

  在2010年12月阿桑奇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后,有自称深知维基解密网站内情的法国网站“owni.fr”透露,维基解密获得一批有关中南海的文件,因为担心被中共当局封杀,所以先期通过在英国的传媒同业获得了相关摘要,重要内容如下:

  1、中共高官在瑞士银行大约有5,000个帐户,2/3是中央级官员。部级以上和中央委员,几乎人人有份。这份名单来自法国——瑞士银行一名法国雇员私自带走了客户信息,遭瑞士当局通缉,动机据称是出于良知,希望向法国税务单位检举偷税大户,研判可能是法国当局策反。中国人的姓名拼音并不难识别。

  2、2002年之后在香港工作过的中共中联办、港澳办、国台办、统战部局级官员,甚至副局级官员,大多有瑞士银行帐户。他们的收入与权力有限,金钱可能来自海外利益关系的贿款。

  3、周永康在加拿大有两千万美元的关系帐户,部份资金用来支持2008奥运前的反政府示威(2008年,时任加拿大总理哈珀表态不出席北京奥运会,加国外长就四川甘孜不断有藏人在冲突中被打死发表关注西藏局势的声明,接着加国华人社区连续几周于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等城市举行了以“支持北京奥运,反对藏独分裂”为主题的示威集会),“中国巴菲特”唐炜臻可能是具体执行人。加拿大校园有中共党、团组织。

  4、香港是中共高官国际洗钱的主要途径。北京充分利用香港自由港的法律特权,各派系都有自己的银行和代理。江泽民与唐英年友好,曾庆红与曾荫权友好,习近平与霍英东友好,温家宝与李嘉诚友好。

  5、有一位知名杨姓女子(Hostess),在香港开设珠宝行,协助某中共中央政法委的儿子洗钱。

  6、中共在海外大举投资的目的之一,是高层为获取回扣:1998年之后,中共利用与加拿大自由党的友好关系,在英属哥伦比亚省大举投资,并收取回扣。保守党执政之后开始清理。

  7、2006年之后,中国资金由加拿大转向澳大利亚,主要的矿砂订单都有北京要人从中获取回扣;

  8、提醒澳大利亚堪培拉内阁,中共当局可能利用商业投资调查国防机密。澳大利亚开始清理与中共的关系,2010年中国资金转往印度尼西亚等地。

原来阿桑奇曝过中南海这几桩猛料

  9、一位线人称,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北京秘密部署的,目的是平衡美国在台湾的影响力。中朝两国唱双簧,借由永远议而不决、决而不行的“六方会谈”争取美国最终放弃台湾,否则即将面对朝鲜“核代理”所发动的战争。中共可以置身事外,坐收战争成果。

  由于中共信息封锁,一般中国民众难以获知上述信息。

  政论家陈破空在自媒体中表示,中南海这些黑幕被曝光后,中共外交部当时曾三次被外国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此事,“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第一次回答说希望美国政府管好自己的机密文件,这就等于承认机密文件说的是事实;第二次发言人就提升了调子,说维基解密公布的有关中国部分‘内容荒谬,希望不要影响了中美关系’;第三次发言人就有点暴跳如雷了,回答说这些有关高层的秘闻是‘颠覆中国的阴谋’。之后维基解密就在中国被全面封杀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