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新疆实施十户联防 中共允许可持棒击杀

www.creaders.net | 2019-04-18 13:05:41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疆实施十户联防 中共允许可持棒击杀

新疆维吾尔人受到中共强力监控,除了被“再教育营”集中管理洗脑,现在中共又出台所谓《“十户联防”暴恐事件处置方案》,针对所谓的“恐怖分子”,允许普通人可以以棍棒击杀。另外,中共还强逼当地穆斯林要背诵“十户联防”方案的细则。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乌鲁木齐市萨依巴格街道萨依巴格社区,贴出《“十户联防”事件处置预案》的公告,内容详细说明组织人员及武器配备。

公告内容开门见山地说,是为提升应对“恐怖组织”袭击的处置能力。要求这些“十户联防”的成员,必须要经常性地组织起来进行演练,还要做到熟能生巧。

世界南蒙古议会主席席海明表示,中共已经黔驴技穷,于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把老百姓拴在一块儿,要大家一起担负“反恐”战争,实际是镇压手段失效了。

世界南蒙古议会主席席海明:“它想通过所谓毛泽东时代的群盲或者人民战争的这个办法,来所谓的反恐。现在通过这种办法,说明他们军警、特警镇压的这种手段,还不能完全解决问题,所以想打人民战争,想通过老百姓,强制或半强制的或者是通过收买的办法,把大家组织起来。”

所谓的“十户联防”,是以每十户为一个大组,每一大组里,三个人或四个人为一小组;每大组之间相互配合,首尾呼应;大组里的每个小组可以单独处置,也可以一个大组进行处置。

“十户联防”推出一名户长,而每一个成员都配备一根大头棒和一个平安哨,当遭遇恐怖事件,第一个发现的成员要立即按响报警器,发出警报,并迅速手持大头棒、吹响平安哨,通知附近的其余“十户联防”成员迅速集结。

席海明:“另一个说吹哨子或者什么预警系统,我就想起中国古代的狼烟四起,一旦要有边患了以后就狼烟,我觉得中国的这个形势看,就有点狼烟四起。共产党已经失去有效统治中国的办法或者能力了。”

美国世界维吾尔人协会副主席伊利夏提·艾山表示,高科技公司早已经成为中共政府在新疆镇压维吾尔的帮手,生产了所谓的“十户联防”报警系统等。

伊利夏提·艾山认为,中共要求相互监控,让普通民众掌握反恐方式,其实就是中共当局允许他们滥杀无辜。

美国世界维吾尔人协会副主席伊利夏提·艾山:“因为一些人的偏见,或者是恐惧,他认为哪一个维吾尔人对他构成了威胁,那么他就可以带着这10个人,把这个人打死。因为打死以后谁也说不清。这种情况就是对一种滥杀无辜的开绿灯。”

伊利夏提·艾山表示,“十户联防”是一种没有司法观念,没有法治意识的“暴政行为”,如同当年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批斗。

伊利夏提·艾山:“大家对文化大革命应该记忆犹新,很多那些所谓的‘地富反坏右’,就是被群众拉出来,然后就是一顿棍棒被打死了,尤其是学生,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叫什么的红卫兵不是把他的老师打死了。”

除了新疆地区出动“十户联防”组织,中共网军针对维吾尔人的人权团体脸书也进行攻击。

10号,海外维吾尔人团体“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以及“对话东突”的脸书账号,遭中国网民有组织的洗版攻击。发动攻击的“帝吧”更发布“檄文”,把那些抗议中共镇压新疆的人,称为“畜牲”。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表示,中国网友的行动并非审慎考虑的结果,只是一种“蛮力”,为的是展现自己对中共的所谓忠诚。

伊利夏提·艾山:“中共政府豢养的网民,或者应该说是五毛,他们在中共的操纵下,往往表现出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这种爱国主义是一种汉人至上的纳粹式的一种极端主义。”

伊利夏提·艾山表示,中国网军对他们的网页进行攻击,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过去他们一直都在攻击。而这部分网民的嚣张,只是仗着共产党来的,实际上他们在国内连脸书都上不了,他们忘了自己连自由上网的权利都没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