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海上阅兵遇凶兆 身边神秘人出镜

www.creaders.net | 2019-04-23 22:15:5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共海军在青岛附近的黄海海域进行海上阅兵活动,当天习近平亲自阅兵,央视画面中曾出现历来神秘的习近平军中大秘钟绍军的镜头,但官媒报导不提。另外,整个阅兵活动在浓雾中进行,央视直播不见影踪,被军事专家指为如同凶兆。

习近平海上阅兵遇凶兆 身边神秘人出镜

   4月23日,习近平在青岛会见参加中共海军节活动的外方代表团团长。央视的视频当中可以看到疑似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钟绍军(前排左二)的镜头 。

  在中共央视报导的视频当中,可以看到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和疑似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钟绍军出席会议的镜头。不过在官媒的报导中,只有“许其亮、丁薛祥、魏凤和、王毅等陪同会见”的表述,并未提及钟绍军的名字。

  据悉,习近平在福建任职期间曾有多名秘书。但调任浙江时,习近平未带秘书,任其秘书的是时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绍军,据说钟绍军当时约30出头,是衢州开化县人。

  公开报导显示,从浙江到上海再到北京,钟绍军一路伴随习近平左右。两人具有密切而又神秘的关系。尽管钟绍军多次被发现现身陪同习的官方活动,但他又屡次被官方隐去名字。

  2007年习近平调任上海市委书记时,钟绍军也跟随,任上海市委办公厅副主任;习近平晋升政治局常委将钟带入中南海,一直在“习办”工作,并兼任中央办公厅调研室政治组组长。

  2013年6月,中共央视新闻播出习近平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观看神十发射时,画面显示钟绍军穿着大校军装公开露面。因此外界认为,钟绍军已空降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

  2017年11月2日,在中共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上,央视画面中隐约出现了钟绍军的镜头,从其着装可以看出其佩戴的已是少将肩章。

  2018年9月18日,中共“国防部发布”微信公号消息称,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钟绍军正式以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身份参加会见。

  另外,昨天(4月23日)下午,中共海军在青岛举行的这次海上阅兵,令当局极为尴尬的是,整个阅兵活动在浓雾中进行,央视直播也不见影踪,引发大陆网民一片嘲讽。有军事专家说,海上阅兵遇恶劣天气,如同凶兆。

  根据官方报导,中共海军将在青岛举行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习近平23日当天下午登上了西宁号,检阅中外舰艇编队。中共海军094型改进型战略核潜艇、055型导弹驱逐舰南昌舰(舷号101)、052C型导弹驱逐舰长春舰、052D型导弹驱逐舰太原舰现身阅兵。

  但是从央视传回来的画面显示,青岛海域被大雾笼罩,受阅军舰在朦胧中若隐若现,战机更是完全“隐形”,只能听到战机引擎声,检阅仪式在浓雾中结束。

  4月23日,青岛海域出现超大浓雾,几乎难以看到在航行中的军舰。(视频截图)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引述澳门军事专家黄东指,如此尴尬的海上阅兵,中共建政70年以来从未试过,让人联想到中国(中共)正处于风雨飘摇,如同凶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