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热议:刘强东为何现在才曝光视频?

www.creaders.net | 2019-04-24 11:38:15  不执著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热议:刘强东为何现在才曝光视频?

近日,刘强东涉性侵案出现惊天逆转,4月22日,微博上突然曝出两段疑似刘强东涉性侵案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网友高呼“仙人跳石锤了!东哥原来也是受害者啊。监控视频曝光后,一名自称刘强东代理律师的微博用户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

对此,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艾尔德(John Elder)也在4月22日回应表示,“警方只能确认我们发布了什么视频,以及我们何时发布,而对网路上流传的视频,警方无法确认或否认其真实性”,但他也提到,警方从未公开此事件的任何视频。

刘强东性侵案始未是这样的,2018年8月,2018年8月,在明尼苏达大学就读的本科生刘静尧称自己被刘强东性侵。之后,明尼苏达州的检察官对刘强东强奸指控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否有理由提出刑事指控。2018年12月,美国检方不起诉刘强东,其在刑事上被宣判无罪。

而涉事女生并没善罢甘休,美国当地时间4月16日,刘静尧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法院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在本次诉讼中,女留学生公布姓名,将刘强东与京东列入被告,寻求至少5万美元的伤害赔偿。这起诉讼指控刘强东和京东共计6项罪名,包括非法拘禁、民事攻击和殴打,以及性侵或殴打。

现在有很多网友感到奇怪,如果刘强东真的是中了别人设的局,那在正常的情况下,要为自己的行为而极力澄清,消除影响。而如此有利于自己的视频,刘强东为啥不早发布呢?却宁愿由舆论对他口诛笔伐呢?对此,我们认为刘强东可能出于以下几点因素,不到万不得以的情况下,还是不想把视频拿出来。

热议:刘强东为何现在才曝光视频?

首先,不管是别人设局诱惑,还是刘强东自己涉事性侵,这件事情反正已经做了。对于奶茶妹来说,只要刘强东背叛了自己,都是难以抹去的伤害。而在刘强东看来,不公布或许可以让章泽天少一些痛苦,而一旦公布,章泽天又要承受一次新的打击,他们的婚姻是否会走向破裂都很难说,所以,只要涉事女生做得别太过分,刘强东不愿意轻易拿出这两段视频,将其公布于众。

再者,涉事女生是明尼苏达州的学生,女方能接近京东领导人,肯定会有人牵线搭桥。如果没人介绍,关系不熟,在一起吃饭是不可能的。如果贸然公布两段监控视频证明自己被人下套,那牵线搭桥的人(很可能是明尼苏达大学的教授或校长)会很倒霉的。刘强东不公布这两段视频,主要是想保护校方相关人员。

再次,刘强东性侵案暴发后,刘强东本人并不为自己辩护,也不发布相关视频以证明自己被下套。这样京东的股价会大跌,而刘强东可以有恃无恐的买回京东的股票,再公布这样的监控视频以证明自己,那么京东的股价肯定会大涨,最终受益的将是刘强东本人。

最后,刘强东性侵案公布后,刘强东可以借机会对京东内部进行改革,先是清除了二十多名高管,再就是大幅度的裁减基层员工(主要是京东物流公司),而这些人也认为京东没啥希望了,也就很听话的离开了。而现在刘强东再次发布他的监控视频,证明自己虽然有错,但是别人也在下套。这就导致了,刘强东案件戏剧性逆转。如此一来,人们发现京东已经完成了精兵简政,开始轻装上阵了。

刘强东不愿意公开与女事主关系密切的视频,主要是不想让爱妻章泽天再受伤害,因为刘强东的背叛已是不争的事实。刘强东不到万不得已也不愿意损害到牵线一方,因为明尼苏达大学的学生搞出“仙人跳”事件,实在是不光彩之事。更关键的是,通过不辩白,不公布视频,刘强东对京东股价和企业内部完成了大布局,不仅自己抄底京东股价成功,而且完成了大刀阔斧京东内部大变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8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