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韩国瑜:“冒牌韩粉”请退散

www.creaders.net | 2019-04-24 13:30:06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瑜:“冒牌韩粉”请退散

  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在脸书Po文,强调"『爱与包容』"永远在",并喊话"『冒牌韩粉』请退散!"

  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在脸书贴文,指"『爱与包容』永远在、『冒牌韩粉』请退散",呼吁直球对决,不要躲在萤幕后面敲键盘,假冒韩粉骚扰、制造仇恨,并呼吁加入"打假"行动。

  韩国瑜昨天发表对于2020大选的看法及心声后,他今天不愿回答媒体有关2020大选的提问,但他在晚上透过脸书做了回应。

  他在脸书贴文,直接说了"爱与包容"永远在、"冒牌韩粉"请退散。

  他说,知道昨天一番心底话,对于许多人来说恐怕不甚中听,殊不知连累了许多党内议员与立委办公室人员,一整天疲于奔命地应付各种询问,他致歉。

  他表示,作为一个从选战250天到就任120天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高雄市长而言,高雄市政才是他的心力所在。

  他指出,一连串事件(网路攻击)凸显了冒牌韩粉的存在,他知道有不少"以韩粉之名、行韩黑之实"的假韩粉,近来假韩粉的恶行变本加厉,到了分化蓝营团结合作的功用,更违背了真韩粉一贯守护"爱与包容"的高雄价值。

  他说,"真韩粉想帮我们交朋友、假韩粉想帮我们树敌人",呼吁假韩粉及其幕后推手,光明正大地直球对决,不要躲在萤幕后面敲键盘,甚至假冒韩粉打电话骚扰人,刻意帮他制造仇恨。

  他指出,已经有义勇军发起抓假韩粉的工作,他请好友加入"打假"行动,一定要让心里没有"爱与包容"的冒牌货无所遁形。

  韩国瑜的脸书全文如下:

"我知道昨天一番心底话,对于许多人来说恐怕不甚中听,殊不知连累了许多党内议员与立委办公室人员,一整天疲于奔命地应付各种询问,我先在此致上诚挚的歉意,辛苦您们了。

作为一个从选战250天到就任120天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高雄市长而言,我只知道"先有台湾、才有高雄"、"先有民意、才有党赢",至于其他所有党内党外的政治操作,我也许不尽认同,却也无意左右,因为高雄市政才是我的心力所在。

而这一连串事件再次凸显了冒牌韩粉的存在,其实去年选举的风风雨雨,让我们都知道台上台下都有不少"以韩粉之名、行韩黑之实"的假韩粉,最近因为2020的胶著,网路上假韩粉的恶行愈发变本加厉,确实起到了分化蓝营团结合作的功用,同时也拉低了台湾社群网路的道德水准,更违背了真韩粉一贯守护"爱与包容"的高雄价值。

真韩粉想帮我们交朋友、假韩粉想帮我们树敌人。我也在此呼吁这些假韩粉以及其幕后推手们,各位不用喜爱我或支持我,我很清楚一个又老又穷、常不按牌理出牌又满脑子只想著卖东西的秃子,不可能受到所有人的喜爱与支持,所以我欢迎所有不同的声音、反对的意见,但请各位光明正大的直球对决,不要躲在萤幕后面敲键盘,甚至假冒韩粉打电话骚扰人,刻意帮我制造仇恨。

目前已经有义勇军兄弟姊妹们发起抓假韩粉的工作,也请各位好朋友一起加入我们打假的行动,一定让这些心里没有"爱与包容"的冒牌货无所遁形。因为没有"爱与包容",谁又赢得了202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