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吃惊 女贪官包养10情夫 包括女婿

www.creaders.net | 2019-05-10 09:15:52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官场权色交易泛滥,不止男性贪官,被拿下的女贪官也多在淫乱方面毫不逊色。甚至有女贪官的情夫竟然包括女婿。

吃惊   女贪官包养10情夫    包括女婿

综合陆媒报导,原中共广东省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启红,2011年10月27日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万元、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

调查显示,李启红与十名男子关系不一般,可能是情夫,叫人吃惊的是,其中一名是她的女婿。

罗亚平,原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国土资源局局长,出生于1960年,高中文凭,因贪污敛财涉案过亿,成为目前全国级别最低,贪污数额最大,手段最恶劣的女贪官,2011年11月9日被执行死刑。

罗亚平曾包养过多名情夫。如她曾提拔小她12岁的葛锋做副手,为了与葛锋安心享受偷情生活,她一出手就是100万元,让他摆平家里的老婆。她还曾让领导随自己走进一家酒店的豪华套间。进房后,罗亚平直接从包里掏出5万块钱,扔在床上,要求这位领导“陪一个晚上,这5万块钱就是你的了”。 

蒋艳萍,湖南省建工集团总公司原副总经理(副厅级)。因受贿、贪污、介绍贿赂、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2001年在湖南被一、二审判处死刑;2003年2月最高法院改判为死缓。她曾勾引1995年时任省计委副主任的陈某某。

1999年9月,蒋在汉寿县看守所内,为了与外界串通,又利用色相,一步步把该所副所长万江拉下水,致使万多次为其传递信函纸条。40多名大大小小官员被其“玩”的团团转。

深圳罗湖公安分局原局长安惠君,在1995年9月至2003年6月任深圳罗湖公安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权之便,多次以出外考察的名义,指定年轻英俊的男警员单独跟随她外出,并做出性暗示。被称为“权色局长”。 

据悉,这些下属如果顺从她的要求,回深圳后迅速升迁;反之则升职无望。据报导,安惠君有“两大绝招”:一靠权力诱惑;二靠权力挤压。

去年和甘肃武威市委书记火荣贵双双落马的该市前女副市长姜保红,被官方通报搞权色交易。

大陆《财新网》今年1月26日曾起底武威女副市长姜保红的权色人生,文章提到,在甘肃官场,姜保红通过性贿赂谋求上位早有传闻,尤其在武威,有关这名外貌出众的女副市长与市委书记火荣贵的亲密关系以及隐秘的权力交换,各种版本和段子在官场、民间广为流传。

另外,有报导称,《财新网》文章发布后,为避免稿件被错觉为成人文学作品以至被1024社区等自动抓取,文章许多香艳情节被砍掉了,包括姜保红交代与40多名官员发生过关系,17名是确认的领导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