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郭台铭韩国瑜目标一致:把蔡英文拉下台

www.creaders.net | 2019-05-29 11:24:24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台铭韩国瑜目标一致:把蔡英文拉下台

  郭台铭和韩国瑜(图源: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5月29日电今日(29日)国民党初选候选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出席活动时说,不管是韩国瑜还是他自己的支持者,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2020把蔡英文当局拉下台。

  据台媒“东森新闻云”报道,29日,郭台铭参加台北国际电脑展。有媒体向郭台铭提问称,6月1日,韩国瑜的支持者将在高雄市举办2020造势大会,郭台铭是否会出席。郭台铭表示,目前还没收到邀请,但愿意出席,“不管是郭台铭的粉丝还是韩国瑜的粉丝,我们目标是一致,就是把蔡英文当局拉下台,”郭台铭说道。

  郭台铭表示,台湾未来将发展成科技岛、投资岛。但现在掌权的蔡英文当局却不懂经济和科技,对目前形势作出错误预估。

 

郭台铭韩国瑜目标一致:把蔡英文拉下台

  郭台铭参加电脑展(图源:东森新闻云)

  还有记者提问,郭台铭是否会效仿韩国瑜进行这类造势活动。郭回答,他现阶段还不考虑这样的造势活动,“要拼经济,不是拼造势,但每个人有不同的方式,像我们这样的经济人,就是要来参加这种展览,给大家加油打气”,郭台铭说道。他表示,未来若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类似的电脑展览将每3个月办一次,而且会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等全台各城市举办。

  郭台铭一直对蔡英文当局感到不满。20日,郭台铭听完蔡英文自吹自擂所谓“3年政绩”后,先是冷笑,然后呛声“蔡英文做衰台湾,她如果连任将是台湾人的不幸。”郭台铭此前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表示“破坏人民信任的蔡当局必须下架!”,同时更向群众喊话“没几个月了,大家忍一忍”。

  韩国瑜22日接受采访时也痛骂蔡英文当局“对不起岛内‘希望过好日子’的人”。他认为,政治人物无非是为百姓拼四个字——安居乐业,民进党怎么向百姓交代?

  目前,韩国瑜和郭台铭两人都是岛内2020的大热人选,而两人都互相表示欣赏。16日,郭台铭公开说,国民党要胜选,台湾要改变,不能没有韩国瑜市长。郭台铭称,自己非常佩服韩国瑜的勇气。此前,郭还称韩国瑜是“我的兄弟,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随后韩国瑜也回应道,郭台铭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他不嫌弃,称自己是兄弟“我很开心”。4月17日,郭台铭正式宣布参选之际,韩国瑜曾说:“天塌下来一个人顶很累的,有两个人顶,感觉舒服多了”。韩国瑜表示,当时脱口而出的这句话就是自己心里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