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十万韩粉撼花莲 !"史上最大造势"

www.creaders.net | 2019-06-09 15:06:0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十万韩粉撼花莲 !"史上最大造势"

韩国瑜进场倒数计时,现场遍布"红潮"。网上图片

韩流发威,创下有后山之称的花莲史上最大选举造势场合纪录!"决战2020-赢回台湾"挺韩大会延续61誓师凯道气势,8日再集结庶民力量,现场涌入超过10万人高喊"总统好"、"庶民选总统,总统选庶民"响彻云霄;韩国瑜上台后,正式宣布已登记国民党总统初选,并痛批民进党执政不力,让大多数基层过得辛苦,他更抛政策牛肉3箭,承诺未来若能领导台湾,将打通东台湾交通困境,让全民过上好生活。

在各地韩粉支援下,当天花莲场造势大会创下10多万人破纪录"花莲惊奇",7日晚、8日清晨,挺韩支持者陆续涌入,近午时主办单位宣布已破万人,接着人数持续增加。《中国时报》报道,晚间5时许,韩国瑜偕妻李佳芬进场,两侧民众形成一片红海簇拥2人,还出动3道人墙开路。

顶着溼透蓝衬衫,韩国瑜一上台就向现场支持者宣布,"我已正式登记参选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初选",让现场欢呼声不断。

韩国瑜表示,不少人质疑为甚么凯道40万人造势后,要先到人较少的花莲举办第2场,难道不担心好不容易抬升的气势受影响?但他要强调,花东地区长期被忽略,台湾不该再有城乡差距,所以这次坚持到花莲,就是展现对花东的重视。

韩国瑜随即端出政策牛肉3箭指出,花莲好比拥有高深内功的武功高手,却因交通受阻侷限能力,未来若有机会领导台湾,将配合花莲县长徐榛蔚与宜兰、台东等县政治领袖,一是加快苏花改二期工程;二国建设国道6号打造花莲、台中一日生活圈;三是环岛高速公路花莲与台东段也要加速兴建。韩话锋一转批民进党说,3年来蓝绿恶斗严重、搞得剑拔弩张,民众心里都因内斗纠结,变得不快乐;又如"英德电视辩论",讲了许多漂亮、美好的经济数字,但他们却忘了"台湾大部分民众过得非常辛苦"。所以,他认为2020不光是台湾生死存亡保卫战,更是让台湾人民未来更好,要让民进党下台、全民过上好生活。

"没看过这么多人"

力挺韩的庶民"四大天王"杏仁哥、文山伯、陈清茂、强强滚轮流登台,呼吁支持者给予韩国瑜最坚定支持,"台湾不能用钱买,你们有钞票、我们有选票"。

接下来6月15日云林场、22日台中场、29日屏东场均有挺韩造势大会,杏仁哥也和现场10万韩粉相约,一起站出来支持韩国瑜。

韩国瑜8日下午在花莲东大门造势,尽管当地气温高达31度,但依旧不减韩粉热情,现场空拍图也曝光,让网友惊讶不已,直呼"这真的是后山吗"?

透过4点10分的空拍图可以看到,离韩国瑜大进场的4点半还有20分钟左右,东大门现场已经布满一片红潮看得让人几近窒息,对此主办单位在4点20分时宣布,现场人数已达10万人。

当地人直呼,一辈子没看过这么多人,网友看到也表示"这真的是后山?"、"花莲何时有过这么多人"、"高温也阻挡不了韩流"、"连后山都这么多人,国民党要紧张了"。

"对韩粉只能说佩服"

对此,前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在脸书发文指出,看完韩的花莲造势场面,他对韩粉只能说"佩服"二字!他说即使受过训练的部队,恐怕也受不了这种一周一次,一搞就是一天一夜的大阅兵啊!况且这还只是第二场,后面"一场比一场压力更大"。

胡幼伟说韩很聪明,造势演讲,只骂民进党,绝口不提党内初选竞争者。但内行人看得出来,这种党内初选的造势方式,是在对郭阵营打强力篮球,因为韩知道,对付霸王型的对手,只有用铺天盖地、强力压迫的方式,才能把对手压得喘不过气来。而这也是种心战,要瓦解对手的士气,让对手阵营紧张,方寸大乱,不知道要如何突破这几十万密不透风的人墙。

他说韩国瑜这边要跟郭台铭直球对决,"你有钱,我有人",拼到底,看谁厉害。

十万韩粉撼花莲 !"史上最大造势"

韩国瑜与妻子李佳芬(前右)进场后,登台感谢民众热情支持。左2为花莲县长徐榛蔚。中央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