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险摔倒 中南海"黑衣人"遭怒批

www.creaders.net | 2019-06-09 22:53:10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这座享誉世界的历史名城,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如期举行。

  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等屈指可数的政治领袖,远道而来,专门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站台”。

习近平险摔倒 中南海"黑衣人"遭怒批

  论坛“乏善可陈”,习近平访俄也没什么“了不起”,甚至“习普会”也早已是“家常便饭”。

  不过,因为常常出现“口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每一次“尊口大开”,总还能吸引“路人”的目光。

  从习近平的所谓演讲中,身处论坛开幕式现场的博闻社驻俄记者,虽然全神贯注,但是从头到尾倒并未发现其明显“破绽”和“口误”。

  “中南海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为习近平主席的此次演讲,已经做足了准备;”中国代表团知情者对博闻社驻俄记者独家表示:

  “如何避免习’总出现’(’习总’出现)口误,这是所有人都’提心吊胆’和’捏一把汗’,但又’防不胜防’的’苦差事’。”

  习近平演讲一结束,总算让其本人和台下的幕僚们“松了一口气”;但是“不幸”终于还是发生了,令现场观众和一众记者也“大吃一惊”——

  在互动环节结束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为“秀”亲民,与台上嘉宾握手之后,走到台边伸手与台下观众握手。

  但习近平突然“重心不稳”和失去平衡,上体径直前倾,险些摔倒;所幸的是在习近平身旁的联邦警卫局Federal Guard Service特警及时相扶,才避免尴尬场景,甚至“悲剧”的发生。

  “负责安保的联邦警卫局特警,堪比’克格勃’KGB特工,个个身怀绝技又临危不乱;”中国代表团知情者对博闻社驻俄记者独家透露:

  “在圣彼得堡论坛会场内的’险情’发生时,担任国家主席习近平贴身保镖的中南海’黑衣人’竟然不见踪影;事情发生后被’反咬一口’,均遭致’怒批’。”

  因为想对敏感和时间关系,中国代表团知情者没有回答博闻社驻俄记者的进一步追问,最后独家表示:“所幸的是,习主席本人并无’大碍’;否则有个’三长两短’,后果不堪设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已经由圣彼得堡连夜回京,并于北京当地时间8日上午安全抵达;不过至博闻社驻俄记者发稿时,博闻社和博讯网纽约总部一直未能成功联系中国外交部和驻俄罗斯大使馆,就相关报道置评。

  本届论坛因中共刻意“招募”的“群众演员”过多,而创下多项“纪录”;但是,习近平险些“摔倒”,可谓最大“亮点”和惊人“花絮”。

  中国领导人的“健康”问题,一直是中共最高机密和头等大事。

  “压力山大”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面对内忧外患,早已两鬓斑白和“不堪重负”;习近平到底是“腿脚不灵”,还是另有“难言之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