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北京官二代曝中南海内幕 习近平优柔寡断陷危局

www.creaders.net | 2019-06-12 16:11:0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贸易战升级后,中共高层出现不同声音,同时中共党媒也呈现“左右摇摆”迹象。北京官二代对大纪元表示,中共高层内斗激烈,而习近平又优柔寡断,搞不好会失去权力。

  要求匿名的北京官二代6月11日说,现在中共局势搞得比较热闹,局势由多个人把持。一般下面的老百姓无从知道上面斗到什么程度,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看不清楚。体制内知道的不能说,体制外不知道的也无法说、无法评论。

  中共党媒此前一直用文革式的语言批评美国和大陆内的“亲美派”,但《人民日报》6月10日又突然变调,重申“中美友好合作大方向不该逆转”,随后第二天,《人民日报》又变调刊文批“亲美派” 。

  该官二代说,官媒刚刚还反美反得一塌糊涂,要反到底,突然一下子又软了,随后态度再变得强硬。这是因为中南海在中美贸易战面前拿不出办法来,只能左右摇摆,一会儿软、一会儿硬。“但这也反映出中央里面两派斗得很激烈,弄不好习近平会下台。”

北京官二代曝中南海内幕 习近平优柔寡断陷危局

  针对这次习近平访问俄罗斯,他分析,习近平到访俄罗斯,一上来就给俄国600亿美元的大单,可是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坐山观虎斗”,“俄罗斯来一手我不理你”。现在中国的局势比较进退两难,现在反美也不是、反俄也不是。习近平现在是优柔寡断、或左或右。

  对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至今仍没下台,他指江的后台一边有俄罗斯,再就是江又把自己家族的资产转移到美国,脚踏两只船。

  “国务院发改委的一个官员给我发微信称江泽民,政治上靠的是俄罗斯,经济上靠的是美国(华尔街等利益集团),他的孙子江志成控制了5千亿的美元。”

  流亡美国的大陆富豪郭文贵近期也多次爆料称,江泽民家族在海外实质控制的“盗国财富”至少1万亿美元以上,其孙子江志成已经把5千亿美元洗到国外。

  该官二代还表示,现在习近平的整个战略都是王沪宁出的馊主意,包括中美贸易战、大撒币、一带一路等。王沪宁是“三朝师爷”,专门靠拍马屁从复旦大学政治关系学院的主任混到最高层。他非常滑头,最会看风使舵。他又是搞国际战略的,但习几个人国际战略都不在行,所以他出的主意,胡也听,习也听,甚至习把他弄进常委。“他什么成绩也没有,就是会拍马屁。”

  他还认为,现在中国是个人独裁专制,每个县只要有权力的,个个都是独裁,跟以前中央集权不一样。底下是不听上面的,只要有权就乱搞。

  他说,中共的统治阶级有一个特点,他们特别顾及自己的家族,一有风吹草动就跑路,为了自己的家,不管你民族国家。从邓小平开始,他们都把这个财产继承下去,子子孙孙。江泽民家族的财产比邓小平还多。

  他表示,中国的稳定都是暂时的,也许一场没有声响的事件政变就会把中共当局搞下去了。现在军方在打台湾不打台湾、跟美国对抗还是不对抗,这两者之间的矛盾比较大。而且现在已经开始不稳定了,物价涨得非常快,以后的生活会很困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