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大惊!韩国瑜叛变了:"拒绝一国两制"

www.creaders.net | 2019-06-16 07:02:2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惊!韩国瑜叛变了:"拒绝一国两制"

  高雄市长韩国瑜拼党内初选,15日到云林造势,现场韩妻李佳芬哽咽落泪、韩国瑜下勐药拒绝一国两制,韩粉觉得亮点十足。外界震惊!

高雄市长韩国瑜第三场造势活动,强势回归妻子李佳芬"后头厝"(台语:娘家)的云林举办,韩国瑜直接喊出"拒绝一国两制,热爱中华民国,坚持自由民主,坚持和平繁荣",承诺如果当选总统,保证一国两制绝对不会在台湾出现,"除非、除非、除非Over my dead body(跨过我的尸体)"。

"台湾心云林情,后头厝来相挺"造势活动,不少民众和来自各地的韩粉,顶着摄氏32度高温,热情迎接云林女婿韩国瑜,多人中暑昏倒送医。

韩国瑜昨在李佳芬陪同下缓缓步入会场,短短数百公尺道路,却花了近十多分钟才走到舞台。现场韩粉情绪高涨,在台上的云林县长张丽善更高喊"云林若好,台湾就好,我们的日头已经出来了"。

李佳芬落泪诉委屈

李佳芬看到满满乡亲送暖,一上台忍不住哽咽落泪说,一个月来的抹黑、委屈都烟消云散。

韩国瑜一开口就正面回应近日让他饱受批评的香港反送中议题,他说,香港政府没办法苦民所苦、倾听人民的声音,多么可怕,所以这么多人站出来,香港政府悬崖勒马了,昨宣布暂缓送中条款修订。

"有人说今日香港、明日台湾,完全不可能!"韩国瑜斩钉截铁地说,中华民国有国号、宪法、国格,有人说韩国瑜要接受一国两制,这完全胡说八道,台湾人民怎么可能接受,没有国,哪有家。

韩国瑜也不忘在以农立县的云林端出农业结合科技的牛肉,也再谈东部地区三大交通建设,他说,曾从高雄到花东,两天来车程整整14小时,中华民国的总统,就该解决各县市的需要,东部地区需要一条安全回家的路。

现场韩粉也提前为6月17日生日的韩国瑜庆生,他不改幽默本性,许下"希望国运昌隆、台湾人民安全有钱、重新找回一头秀发"三个愿望。他也向支持者喊话,7月开始民调,请所有乡亲支持他,做他的靠山。

昨天活动,主办单位宣称涌入12万人,地方人士估计现场约6万人。

郭台铭:大家各自努力

对于韩国瑜昨天在云林造势,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给予祝福但也表示,很多事情要适可而止,"太多的造势就像是铺天盖地的媒体广告"。郭台铭则表示,他和韩国瑜是兄弟,大家不要见缝插针,韩国瑜云林办造势,他在嘉义、台南勤走基层,大家各自努力,百姓会做判断,唯有共同合作,国民党才有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