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知情人曝任正非前妻重庆往事

www.creaders.net | 2019-06-24 16:50:1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封杀华为事件,使得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及其家人的生活都成了外部关注的焦点。近日,任正非前妻的一段重庆往事再在大陆网络间传播开来。

知情人曝任正非前妻重庆往事

任正非称可以独自面对美国封杀所造成的影响

       任正非此前曾公开表示,“我的人生有两次婚姻,三个小孩。我的前妻性格很刚烈,在文化革命中曾经是重庆30万红卫兵的政委,是壹个叱咤风云的人。我是连红卫兵都参加不了的逍遥派,大学毕业没有女朋友,别人给我们介绍,她能看上我,我真的不理解,她是天上飞的‘白天鹅’,我是地上的‘小蛤蟆’,那时除了学习好,家庭环境也不好,我父亲还在‘牛棚’里,她怎么就看上我了?我们一起走了二十多年,后来就分开了…我和姚凌办结婚证这些都是前妻帮忙的,小孩上户口也是前妻帮助的。我前妻与我现在的太太关系也很融洽。” 

       根据公开的信息,很容易就可以在网上检索到,任正非的这位前妻名叫孟军。 而针对孟军曾为30万红卫兵政委的相关消息,近日再有细节流出。据大陆自媒体记者刘向南在6月24日发文称,自己曾与朋友在一个微信群里议起这个事,综合诸多信息可以判断“孟军应该是一位‘老红卫兵’,因为在过往这些年里,我曾接触过很多位重庆文革的核心当事人并与他们深聊过,均未提及孟军此人。” 

       文章称:这里有一个已经对于年轻人或者对文革史不熟悉的人都不太清楚的概念区分,就是红卫兵运动中,红卫兵这个群体有“老红卫兵”与“造反派”两大群体的区别。简单来说,“老红卫兵”是起于文革的最初期阶段,他们又被称为“官派红卫兵”或“保守派红卫兵”,是在当权机构领导之下的文革势力,这个群体的出身一般都非常好,其中很多是高官子女,他们文革“斗争”的方向不是针对高官群体,也就是不针对“当权派”,“破四旧”、抄家、斗争教师教授这些,主要就是出于他们之手。后来,社会上更广泛的群体响应毛的号召起来“闹革命”,“造反派”得势,“老红卫兵”垮台,之后的夺权、成立革委会、两派武斗等,主要是发生在“造反派”身上。“老红卫兵”随着“造反派”的兴起很快淡出了历史舞台。

       另据媒体披露称,任正非一共有三任妻子,分别是孟军、姚凌、苏薇。孟晚舟是任正非与孟军所生,外界传言,任正非正是靠孟军才飞黄腾达。 网传孟军的父亲孟东波曾经担任过副省长,孟东波的领导杨超则担任过中国国家领导人的秘书。任正非和孟军结婚之后,经常去看望岳父孟东波和杨超,并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但相关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直接证实。 

       据称,任正非和前妻孟军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在一个单位,后来双双被安排到深圳工作,后来任正非由于工作上的失误给原单位造成了200万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5美元)的经济损失,后被单位辞退,中年创业之时孟军及其家人给予了很大支持。 

       任正非有三个孩子,女儿孟晚舟和儿子孟平是和第一任妻子孟军所生,两个孩子都随母姓孟。任正非第三个孩子是小女儿仅曝光过一次,由于常年在美国读书所以名字叫Annebel Yao,是任正非和第二任妻子姚凌所生,Annebel Yao也是随母姓Yao。任正非54岁高龄生下小女儿,对这个小女儿宠爱有加。 2018年11月24日,全球顶级的名媛舞会在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任正非20岁的小女儿Annebel Yao受邀参加。任正非面对媒体,罕见与家人一起拍摄了全家福。小女儿因此事首次曝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明天,重要官宣?
5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