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为造势才旗海飘扬 陈之汉:“这是污辱”

www.creaders.net | 2019-07-01 08:57:4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雄市长韩国瑜大型造势活动昨(30日)晚在新竹县政府前广场举行,为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前最终场,现场韩粉人手一只国旗,旗海飘扬,但网红“馆长”陈之汉怒呛“这是污辱国旗”。

为造势才旗海飘扬 陈之汉:“这是污辱”

  馆长在脸书贴出国旗表示,选举造势看到国旗飘扬,嘴巴喊着中华民国万岁,但“每每中共军事挑衅,这些候选人一个屁也不敢吭。”曾当过多年职业军人的他强调,“我们的国家是要用生命去捍卫的,我们的国旗是提醒所有国人,是必须团结尊严地捍卫我国象征,如此伟大的精神却在要选票的时候才会出现”。

  据悉,馆长日前与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一同走上凯达格兰大道举办“623大游行”,引爆空前人潮,却被有心人质疑游行“没带国旗”,对此,馆长曾开直播回应:“为什么一定要带国旗才是爱国?”直言:国旗每个人都尊重,他也超级尊重国旗,但国旗不代表任何的政党,更怒呛:“是国民党先‘强X’它拿去用了嘛,嘴巴讲中华民国,拿着国旗,心中想着五星旗跟人民币,这大家都知道的嘛!”

  并反问:“国民党最爱国旗了,可不可以组一个国旗队,像统促党、爱国同心会一样,像他们在台北市举着五星旗在那边走,我可不可以去天安门,请国民党组一个国旗队,在天安门坐宣传车抗议,可不可以?那你(中共)不可以,来我家(台湾)说可以,然后说我们家不公平?这是什么道理?”。

  “台湾可不可以在中国大陆开一个民主自由台,可不可以?不可以嘛,因为中国的媒体都长同一个样子。”馆长怒呛,当我们的敌人污辱我们欺负我们,这些拿国旗造势的人却一句话也不讲,“真他X的污辱国旗、真X妈的不要脸”。

  网络红人馆长陈之汉怒呛:某些人在要选票的时候才会出现人手一只国旗,这种行为是“污辱国旗”。

  馆长多次在直播中指出,中共一直在欺压人民,全世界都在挞伐、谴责。(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馆长多次在直播中指出,中共一直在欺压人民,全世界都在挞伐、谴责,但却有国民党及电视名嘴跑去参加两岸论坛,甚至还有议员跑去“寻根之旅”,令他非常不解。馆长也对此提出质疑表示:中共是一个破坏人权的组织,且对台湾媒体渗透相当严重,国民党候选人却还在亲中,到底是什么政党?

  馆长先前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也提及:“我们反中共,但不是反中国人,两岸本来就是一家亲”。他也解释,所谓的:“两岸一家亲”,是为了让两岸人民都过上幸福、过上民主自由的日子为目标。我们要让中共政权垮台,才能帮助大陆人从水深火热中出来,成为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否则中共跟我们永远不可能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