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华为P30用户曝新机爆炸 遭骂"卖国贼"被迫删帖

www.creaders.net | 2019-07-08 18:55:57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大陆网络社交平台上日前有网民爆料称,中国广东一名华为手机用户,因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新购的华为P30手机发生爆炸的事件,竟遭疑似华为水军者骂为"卖国贼"。在那些水军打着"爱国"旗号的舆论围攻下,该用户被迫自行删帖以避祸。该事件被网络大V曝光后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华为P30用户曝新机爆炸 遭骂"卖国贼"被迫删帖

  当地时间7月7日,中国社交媒体微博的大V"速报哥"发帖爆料称,广东佛山网民【Ou先生11223344】发帖诉苦说,自己花费了5,000元人民币买下的华为旗舰P30手机才使用了10天电池就爆炸了。

  从"Ou先生"上载的视频片段可以看到,手机被炸得七零八落惨不忍睹,情况相当严重。

  "速报哥"的帖文还指,"Ou先生"表示想要像三星手机用户那样去维权,不料竟遭到一批爱国贼的舆论围攻。有人留言指责说:"正打仗呢,大局为重,华为就算有质量问题你也不能说啊。"还有人大骂当事人"你这个时候曝华为的光,在背后捅华为的刀子,你不爱国,你是卖国贼!"

  最后【Ou先生11223344】招架不住这番舆论围攻,只好无可奈何地自行删除微博帖文和视频。

  这个消息在微博上披露后,迅速引起大量网民的围观。有网友在"速报哥"的帖文下留言称:"我前几天在微博发了一条评论,说我觉得P30 pro的分辨率不是很高,其实并没有说P手机不好,结果,遭到好几位『爱国人士』的谩骂,说我无知,说我丢人现眼。无奈,我只好删除了评论。"

  随即有网友跟帖质疑:"『爱国人士』?怕是人家僱的网络打手吧?真爱国就该把质量做好,把洋货给比下去。"

  还有网友留言评论道:"这就道德绑架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怎么就不爱国了?"

  有网友评论称,"民族主义令人脑生虫"。

  曾遭遇类似情况的【网友叶开2046】也发帖抱怨说:"发了一条关于华为过度营销的微博引来了华为水军的人身攻击,#华为# 就靠公关团队和网络喷子维持品牌形象了,这公司真的噁心,只要有替代品都不会买你家产品。"

  据了解,那位【@Ou先生11223344】网友的遭遇是稍早前发生的,现在被有影响力的大V再次提起后,才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从网络社交媒体上可以看到,在最近的4个月内,网友们已经曝光了多起华为手机爆炸的事件。其中涉及华为Mate 20和华为荣耀9等款式的手机,也有当事人没有披露华为爆炸手机的具体机型。在这几起事件中,有当事人获得1万多元的赔偿,但被要挟不可在网络上曝光该事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