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有势力逼习近平出兵 幕后剧本直指香港戒严

www.creaders.net | 2019-07-28 20:15:13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7.27光复元朗行动后,周日在香港上环再度爆发严重警民冲突,令香港民众与警方的关系急剧恶化。有分析指出,中共内部有势力蓄意推动香港局势不断升温,以便逼中共中央派出军队"平乱",而其目标是"是冲着习近平而来"

 有势力逼习近平出兵 幕后剧本直指香港戒严

  2019年7月28日香港民众在上环地区示威期间,全副武装的香港警察在武力清场的过程中向前推进。

  元朗白衣帮派分子袭击无辜市民事件发生后,网台"城寨"创办人兼资深评论员刘细良在一档节目中详细披露了元朗官警乡黑的由来渊源。香港党媒《大公报》即发文大骂刘"狂妄恶毒",更指其为策划当前香港乱局的"黑手"云云。针对香港党媒的这番攻击,刘细良29日发文回击。

  文章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时事评论员,所有言论均公开,并没有甚么"幕后阴谋",只不过是在香港发生的波澜壮阔的运动中,人人都各自贡献自己力量而已;反而是中共党媒大肆编造故事,"扎起稻草人作攻击",更凸显出7.21元朗警黑勾结恐袭事件的幕后策划者的"焦虑不安",说明这些真正的幕后黑手正急于找一个"替死鬼"。

  文章直言,从6.12警民爆发武力冲突以来,一直有势力令局势升温,其实是"冲着习近平而来",目的是逼习出动军队到香港"平乱"。

  文中分析指出,香港的局势日趋紧张,最受影响的人不是林郑而是习近平,因为当香港警察开枪、黑帮打人的恶性事件一再发生时,国际舆论均会把责任"算到习近平头上",也因此有势力蓄意让香港的局势变得"越发难以收拾"。

  文章进一步指出,那些幕后黑手策划的"元朗恐袭",原来的剧本是通过虚构甚么黑衫军要到元朗滋事,动员乡民及黑帮"保乡衞族",然后趁势制造出两派民众相互殴斗的恶性事件。

  不料,元朗那些古惑仔暴力群体的智力水平低下,缺乏政治头脑,一旦大打出手就会失控,"于是出现了震惊全世界的『尸杀列车』画面"。而当天晚间,湾仔游行结束后有示威者去中联办抗议时,警方竟然声称"毫不知情",任由中共的国徽被油漆弹涂污。事后,何君尧和梁振英便按照既定的剧情,出面声称应该出动军队,却没有及时察觉到社会舆论已急剧变化。

  文章表示,元朗黑帮袭击市民事件发生后,香港不仅民愤骤然升级,而且"警黑勾结"的现象也让建制内部的部分人难以接受,纷纷同林郑切割。然而,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出面道歉降温,竟然被高级警员匿名谴责,六乡乡委会公开反对,连警察工会都"反枱",这都是因为他们的背后有政治后台,所以"有恃无恐"。

  文章最后指出,现时警察处理的方式很"愚蠢",每次民众游行集会后,警方就急急忙忙驱散清场,出动镇暴警和速龙小队,到处去射橡胶子弹,不单没有吓怕年轻人,反而更多无辜市民受伤,结果是警暴行为越累积,民愤就越大。至于利用不反对通知书去禁止游行则"更是愚蠢",因为此举只会令更多的"野猫式行动"出现。而上述情况显示,香港警察似乎并不希望局势和缓,"乡、警、黑背后势力目标已经很清楚,就是戒严,掩饰他们过去十多年的失败工作,同香港『揽炒』"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