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郭文贵自曝去过李鹏家 李鹏竟问他这事

www.creaders.net | 2019-07-30 22:52:52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鹏7月22日晚间去世,终年91岁,由于李鹏是六四事件时的强硬派,被视为是制造天安门血腥镇压的决策者之一,其死后有关讨论持续不断。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7月23日爆料称,自己多年前曾同中国军方总参谋部二部的将军去过李鹏家,当时与李鹏的对话令他差点要吐。 

郭文贵自曝去过李鹏家 李鹏竟问他这事

  1997年2月25日,李鹏带领官员为数天前去世的邓小平默哀。(视频截图)

  郭文贵日前在直播中称,多年以前,他曾和总参二部的人马,一共4人前去拜访李鹏。在总参二部的人与李鹏寒暄完后,李鹏看到郭,就问“这小伙谁啊?”,郭文贵马上说“我叫郭文贵”。意想不到的是,李鹏竟对他说:“你这个人中很深啊,跟我的人中很像。”

  郭文贵声称,当时一听到李鹏这么说,“唉唷!我都差点吐出来,但那时候俺得装啊,坐着沙发缩着脚,还得很谦虚,说‘首长谢谢谢谢,不敢不敢’”。

  郭文贵透露,李鹏接着又问他是哪里人、哪年出生,自己则回答是山东人、1968年出生,随后李鹏又竟然问他:“89的时候你干什么?你在哪里?”,郭当时回答李鹏“我去盗卖牛仔裤去了”,李鹏则回应“什么?去盗卖牛仔裤?”,李鹏的眼神马上朝着旁边的将军看,意思是质疑怎么会介绍这个人进来。

  郭文贵称,当时这名将军赶紧向李鹏表示:“这个人很棒,这个人非常好……这个人是个天才,现在是外商投资顾问公司的老总,(持有)百分之50的股份,上回我带来那个人叫赖昌星(厦门远华集团创办人,2012年遭中国法院判处无期徒刑)你记得吧?赖昌星这小子做得很大,但这个人做得是(更)厉害,他做的是房地产”。

  郭文贵声称,在自己经过这名将军的一阵吹捧后,李鹏对自己说:“是吗?那你很了不起啊!”

  郭文贵说这次会面让他最印象深刻的是,当时自己还年轻,李鹏那时见了那个年龄层的年轻人,必先问“89年在哪?”,这凸显李鹏连在家中都提防那个年龄层的人,只能用“作贼心虚”来形容。

  郭还说,问这个问题更显示李鹏“绝对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苯的人,他那么笨,他到不了那个级别,共产党的人啊,有人长的憨乎脸,更坏!特别坏!文诌诌的脸,更坏!”

  郭文贵称,1989年的时候,他刚从看守所出来,之后就跑到李鹏家去了,当时要不是考虑爹娘孩子的安危,“那我上去就把他一嘎吱掐死了!我当时看到他,就是有掐死他的冲动,我跟你实话,他杀这么多人,他坐在那,这么大的房子,享这么大的福,里3层、外3层都是警卫,他还活着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