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港人丢五星旗入海震动北京 意外揭背后“秘密”

www.creaders.net | 2019-08-05 13:53:44  KZ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反送中运动进入第9周,由于港府听命中共、违背民意的行为激怒港民,日前在香港旺角反送中游行中,有民众将五星旗抛丢入海以示抗议,此举惊动中南海。中共官方三大媒体齐呛声,北京“底线不容触碰”、示威者“将受历史审判”。

随后,五星旗在热搜榜爆红,更意外揭开五星旗背后“秘密”。

港人丢五星旗入海震动北京 意外揭背后“秘密”

港人丢五星旗 中央三大官媒抓狂

新华社4日评论以“丧心病狂的暴徒”称呼拆下五星旗、丢入海中的香港示威者,并指这种作法是“令人发指的暴行,公然践踏国家尊严”,“是不可饶恕的犯罪,必须严惩不贷”。

评论警告,“一国两制的伟大事业”不容一小撮香港反对派及其背后势力撼动,对于试图挑战中央权威、破坏“一国两制”底线的“丑恶势力”,“中央不会坐视不管”,示威者“将受历史审判”。

中央电视台也透过微博发文指,近期“香港暴徒”肆意侵犯国家尊严,从上月上环游行污损国徽,到旺角游行丢五星旗入海,“行为愈来愈猖獗狂妄”;评论同时表扬港警“坚守岗位、忍辱负重”。

《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则报导,“暴徒”3日分别在尖沙咀和黄大仙围堵警署和警车,这种“违法成了家常便饭”。

北京驻港联络办公室(简称:中联办)及国务院港澳办公室(简称:港澳办)也指,此事“极大地伤害全中国人民的感情”,痛批示威者是“极端激进份子”、行为“无法无天”,强调港府和警方绝不会手软。

香港
防暴警察8月3日向香港旺角区的抗议者发出警告

而香港前特首、中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也在脸书发文,声称只要向警方提供丢五星旗者的线索,即可得到港币100万元赏金。

港府则在声明中表示,示威者刻意破坏五星旗,已触犯“国旗及国徽条例”相关规定,将予以“严办”。

林郑月娥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拒绝民众诉求

五星旗一夕间窜热搜榜

对于香港示威者抛丢五星旗一事,大陆微博一度引发热烈讨论,并登上热搜榜第二位。

不过比较有趣的是,海内外对于五星旗抛入海中的行为意见不一。

大陆网友表示,“自己一看到五星旗就忍不住热泪盈眶。”但海外网友表示,“中国真正的国旗应该是青天白日旗,而不是共产党的那面红旗。”

还有网友质疑说,“有权有势的中国人移民,无权无势的中国人偷渡,这是一个国家还是监狱?国家有这样的吗?为什么人们不管有钱无钱,总想逃离这个国家——你听说过美国人偷渡的吗?”

另有网友表示,“五星旗是世上最血腥最邪恶的图腾,从中共当权以来,五星旗上背负超过7仟万华人的冤魂!!”“如果这面旗帜的代表之下是邪恶的,就该被扔弃,不是吗?” “看到共匪那面肮脏的党旗令人作呕,上面染满近亿人的鲜血和生命!”

风水师揭五星旗背后秘密

据悉,五星旗背后藏着一个令人惊骇的秘密。

五星旗
曾有民众在海外当众烧毁五星旗以示对抗中共决心(视频截图)

移居美国的一名风水大师欧阳先生早年披露,易经中有一卦叫做群龙无首——吉。中共建政后推出的五星旗上,一大四小的星星,就暗示一党独大,赤龙为首,代表不吉。不吉利虽不是大问题,但从风水上看,五星旗红色是血。

他指,在远古时代的祭台上可以打血旗,那时讲血祭,靠这种负能量来通灵。居家风水是不能见血的,要挂这面血旗,就会布下一个负能量场,里面是凶煞之气,可能招来血光之灾,对自己和家人,生意,事业,都有害无利。
 
欧阳还表示,当五星旗升起后,就会在它下面布下一个场,影响着这个场内的一些人,虽然一般人看不见,但好多人能感受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