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港人周末“万人接机” 向乘客讲反送中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19-08-08 14:17:2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反送中活动已经进入第九周,有网民发起,从周五(8月9日)起一连三天在香港机场举行“万人接机”集会活动。目的是赢得国际支持,向各国游人澄清“反送中”事件的真相。

  据网络上公布活动计划的详情是:将选在一号楼的一楼入境大厅举行,时间是这3天的下午1时至翌日凌晨4时。反送中阵营这一以“万人接机,香港欢迎您”为主题的机场集会,文宣虽然显示整个活动标榜“不冲击、不破坏、不入禁区”,但也明白表示不向警方申请“不反对通知书”。

  香港机场今天为此通知,机场一号楼出境大厅这3天将实施管制,职员及持离境机票、登机证及相关证件的旅客才能进入。

  8月9日,美国国务院警告本国公民前往香港时需“提高警惕”。先前,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日本、德国等国已发布类似旅行警告。

  上个月26日,香港航空业界员工已经在机场进行过“万人集会”了,当时1.5万人集会要求政府撤回修例。抗议者手举标语,呼喊口号,向各国乘客,特别是从中国内地飞往香港的乘客分发传单,希望让他们知道反送中事情的来龙去脉。

港人周末“万人接机” 向乘客讲反送中真相

  香港抗议的人民正在多方面、多渠道向外界发声,澄清“反送中”的诉求,反驳中共港澳办定义的“颜色革命”。

  8月6日,香港市民举行了“反送中”系列活动以来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表示发起抗议运动的目的,是为了要求“还政于民”和“追求民主”。两天后召开第二次民间记者会,公布警方近期涉嫌滥用武力的情况变本加厉,而且大肆搜捕示威者,包括市民、学生、记者、议员等人士都被拘捕,抗议者批评警方制造白色恐怖。

  7月7日,香港民间23万人发起在九龙区向大陆人讲真相的集会游行,这次活动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告诉中国大陆人,香港人为什么要反对“引渡条例”(又称送中条例)。有大陆人特意赶来参加游行声援,为香港人点赞,并希望守住中国(中共治下)最后这块自由的土地。

  香港抗议者还使用一种新型的数字“空投”(AirDrop)方法,即苹果设备(手机等)通过蓝牙和无线网络发送照片和视频。港人以这种方式打破中共的防火墙,向中国大陆游客传播信息。为了让大陆人更好地阅读信息,香港人还贴心地用简体中文来书写信息,确认目标受众是大陆游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