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纵暴派”议员组团来美述职 香港政界齐抗议

www.creaders.net | 2019-08-12 15:15:36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修例风波延烧至今,始终有外国势力参与其中。上周末,有消息曝出,香港公民党立法会议员杨岳桥及郭荣铿,反对派议员涂谨申、叶建源将在本月中旬来美。据悉,他们虽以“交流”为名,实则是向美国“述职”,并策动进一步行动。

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社会各界10日在受访时直指,美国已从幕后走到台前指挥,而一众纵暴派议员拿着香港纳税人的钱,与外国“反华”势力勾结,企图把香港搞得更乱,必受唾弃。

在纵暴派议员煽动和撑腰下,香港的暴力示威活动不断升级。香港社会近日掀起了一股止暴制乱的保卫家园浪潮,捍卫“一国两制”和国家主权。在这个时刻,公民党党魁杨岳桥及立法会议员郭荣铿称将于13日起来美“交流”,涂谨申、叶建源亦将于8月中下旬“应邀”参与一个由美国政府举办的交流团,以“交流”名义赴美期间,两队人会在美国“会合”。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吴良好批评,纵暴派立法会议员接连赴美向外国主子“述职”,实为卖国卖港的汉奸。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义工联盟主席谭锦球批评,香港发生连串暴力示威,完全是这帮反中乱港议员与外国势力勾结所引发,这些纵暴议员出卖香港利益,实为卖国贼所为,“历史会证明这帮汉奸议员不会有好下场。”“在近月连串暴力行动中,他们一直都在维护暴徒。立法会应该成立调查委员会,彻查这帮议员的纵暴行为是否已经违反了议员守则。”他说。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梁亮胜指,纵暴派议员“应邀”组团赴美,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势力为反对派制造暴乱加油打气,是要为香港乱局火上浇油,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和愤慨,又认为美国已从幕后支持暴乱走到台前指挥,企图将香港搞得更乱,市民要警惕,并坚定支持特区政府及警队止暴制乱。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魏明德表示,这些议员每个人都拿着香港纳税人的钱,却做出卖香港人的事,应受社会的谴责,他希望香港市民看清楚这帮议员的真面目,用选票将他们踢出立法会。

1

6日,反对派政客、香港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及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

在中环交易广场与美国驻港领事伊珠丽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6日下午,有网民用手机拍下反对派政客、香港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及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在中环交易广场与美国驻港领事伊珠丽(Julie Eadeh)见面。而在当天傍晚,伊珠丽还在金钟万豪酒店大堂见了“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等4人。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反对派政客陈安方生、李柱铭此前都曾跑到欧美“告洋状”。

2019年3月23日,陈方安生与美国副总统彭斯见面,主动要求美国介入香港、“关注香港人权自由”,并称建议以“取消香港单独关税区”为手段,逼迫特区政府推行他们所要的政策。同年5月,李柱铭更是直接组织了“反对引渡修例美加团”,在4日至7日先后前往加拿大和美国。而与他们会面的伊珠丽,则是一位“颠覆专家”,曾以人权及民主为由,在中东策划颠覆活动。黄之锋、罗冠聪等4人曾与其会面,商讨内容包括企图制裁香港的“香港人权民主法案”、要美方不向香港警察出口装备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