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手机销量最新战绩:华为扩大对苹果领先优势

www.creaders.net | 2019-08-27 20:42:20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 Inc.周二发布的全球销售数据显示,受中国本土市场的推动,华为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6.5%,而苹果公司的销量下降了13%。  

手机销量最新战绩:华为扩大对苹果领先优势

  美国总统川普在贸易问题上、尤其是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的强硬立场并没有帮助第二季度iPhone的销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 Inc.周二发布的全球销售数据显示,受中国本土市场的推动,华为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6.5%,而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的销量下降了13%。

  据报道,中国消费者出于爱国主义购买华为的智能手机。美国几大主要移动运营商都不销售华为手机。消费者转向更低价手机也帮助了华为,帮助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扩大了对第三名苹果公司的领先优势。

  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Anshul Gupta在声明中说,总体而言,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1.7%,至3.68亿部,原因是高端智能手机需求放缓的速度大于中端和低端智能手机的需求。

  这对苹果公司来说是个坏消息,其高价iPhone的市场份额正在输给亚洲竞争对手华为、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和小米集团(Xiaomi Corp.)。这些公司都推出了价格更低的机型,配备了前置多镜头/后置镜头、无边框显示屏和大容量电池等高端功能。随着苹果手机销量的下滑,这三家亚洲制造商的市场份额均同比增长。

  华为最初受到美国禁止其产品的影响,但由于禁令被推迟,其智能手机销量略有改善。它在大中华区弥补了销售损失。报道称消费者出于爱国主义购买国产手机,华为在中国的出货量飙升了31%。第二季度,华为共售出5810万部手机,占据了15.8%的市场份额。

  Gartner发现,智能手机在中国的销量有所增长。在本季度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市场中,中国是仅有的两个出现增长的市场之一。总体而言,中国手机销量增长0.5%,至1.01亿部,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而巴西是另一个销量增长的主要市场,增长1.1%。

  预计苹果公司将于下月推出三款新iPhone手机。该公司继续遭受市场侵蚀。Gartner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公司售出了3,850万部手机,市场份额为10.5%。Gartner的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去年同期卖出了4,470多万部手机,市场份额为11.9%。

  全球手机市场领头羊三星销量为7,510万部,占所有手机销量的20.4%。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