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港警疑掩盖太子站命案 8·31后香港多起蹊跷死亡

www.creaders.net | 2019-09-03 14:12:37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一至周二(9月2-3日),香港媒体与学校集中公布数起可疑命案,由于时机死因均十分蹊跷,不少港人怀疑这些案件与“8·31”警察太子站血腥袭击有关。

  目前公布的死者的年龄大多是10多岁至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一名中年女子,其中两起死亡由校方公布。目前这数起案情仍在等待官方解释。

  港媒报道称,周一警方称西贡发生怀疑谋杀案,一名21岁女子死亡,身体多处有伤口,死因系由其父母以手、胶拍及拖鞋袭击致死,警方拘捕其父母与另两名男女,将随后确认死因。

  该案件引发了港人的强烈质疑,有民众猜测称,21岁女子被父母用拖鞋打死,警察拘捕父母,案情过于蹊跷,如果该女子系太子站死者,那警方将父母与熟人全部拘捕将会非常有利。

港警疑掩盖太子站命案 8·31后香港多起蹊跷死亡

  同日,香港中学发布通知称有学生离世,网友流传去世者是中学二年级13岁姬姓男学生,公开死因是跳楼。

港警疑掩盖太子站命案 8·31后香港多起蹊跷死亡

  周一,港方称屯门一16岁男学生去世,死因跳楼,保良局董玉娣中学同日公布一中学六年级学生去世消息,但将去世时间标注为8月30日。

港警疑掩盖太子站命案 8·31后香港多起蹊跷死亡

  周二(9月3日),另有一名35岁以上女尸在尖沙咀海面发现,警方称死因未明。

  该海面女尸案勾起了港人早期的回忆,有港民透露,此前警方曾有类似处理,在1967年的左共派暴乱中,有警察以大口径枪杀示威者,而后就将其浮尸海上,做不明死者处理。

  同日,柴湾一25岁男子被指从工地两米高台坠落死亡。

  8月31日警方在太子站蓄意打人造成大量重伤者,并随后封闭该站,阻止任何媒体、医护进入,港人强烈质疑当晚产生命案。

  一名匿名港铁员工表示,有人当晚看到近40名抗议者遭绑手绑脚从荔枝角送出,另有几人被两人陆续抬出,负责抬人的是一名警察与一名不明人员。

  有明爱护士称,当晚警方送10名太子站伤员入该院,但而后只剩7人,3人不知所踪,该护士怀疑失踪3人或送至尖沙咀入殓。这些相关消息仍待官方证实。

  另有疑似香港警察消息说,831当日有大陆武警在太子站当场打死一名示威者,从荔枝角送至明爱医院,死者母亲是大陆移民,警方目前想要给封口费了事并准备火化,死者家属态度尚不明确。

港警疑掩盖太子站命案 8·31后香港多起蹊跷死亡

  周二港铁太子站经历短暂开门后再度封闭,民众纷纷前往该站献花,并留有“勿忘831恐袭”的标语。

  大量民众准备向港铁当局索要当日港警封锁后的录像,并要求“生要见人,死要见尸”。在该站封闭前,又有示威者当晚在该站被殴打致不省人事,口吐白沫,警方阻止拍摄。港人强烈谴责该行为。

  831警察太子打人事件发生后,一份港府特首林郑月娥英文发言录音流出,她对外企称自己在香港已经没有任何做主能力。

  港人网友说,这一说法意味着香港“一国两制”彻底结束,港府警察已经由中共当局全面接管。

  这意味着大陆武警或也会趁机混入警队,行恶袭击港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