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上下级通吃 女巨贪被处极刑

www.creaders.net | 2019-09-14 14:44:37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官场糜烂之极,被曝光的淫乱者也有不少女官员,有些还是上下级“通吃”。其中“与多名上下级有情人关系”且情节最令人咋舌的,被处死的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国土资源局原局长罗亚平算是一个。

上下级通吃  女巨贪被处极刑

  传贪逾亿元的女贪官罗亚平

  女贪官罗亚平,这位抚顺郊区成长起来的高中生,五十年后走到了人生尽头---,2011年11月9日被执行了死刑。

  沈阳法院初审、最高法院认定称,抚顺市国土资源局顺城分局局长(科级)罗亚平贪污、侵吞、骗取3239万元,还有3255万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家庭财产和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巨大。”

  罗亚平事发后,网上盛传其贪污过亿。办案人员打开罗亚平在大连某银行的保险柜,发现很多存折:每张存折都有一连串的0。经查证,这些款项过亿,确切说是1.45亿。不过,办案的沈阳检察院认定,只有6千万。但不论过亿还是6千万,中纪委说罗亚平案是“级别最低、数额最大、手段最恶劣”的贪污案件。

  公开资料显示,罗亚平是满族人,1960年12月生于抚顺市郊区。这个文化不高,长的也不漂亮的女人,竟将自己的上下级都发展为情人,曾包养过多名情夫。

  罗亚平曾提拔小她12岁的葛锋做副手,为了与葛锋安心享受偷情生活,她一出手就是100万元,让他摆平家里的老婆。此后,每逢出差开会、外出考察,她都让葛锋如影随形;在抚顺的时候,只要她需要,一个电话就把葛锋叫到酒店。

  而罗亚平搞定自己领导的方式也令人咋舌。一天下班,罗亚平走进一位领导办公室,对领导说:“今晚你跟我走,我让你发笔小财。”领导跟着罗亚平上车后才发现车直接开到了一家酒店,进入酒店豪华套间后,罗亚平直接从包里掏出5万块钱,扔在床上,要求这位领导:“陪一个晚上,这5万块钱就是你的了”。之后,罗亚平就时不时带着这位领导去“发小财”。

上下级通吃  女巨贪被处极刑

  陆媒《北京青年报》的公众号“政知道”刊文总结称,与男性贪官不同,中共女官员落马原因各异,或“为夫”、“为情”,或“为美”、“为奢”。其中提到所谓“为情”,实则淫乱。

  2014年11月26日,中纪委同时公布4名山西官员被双开,其中包括两名女官员,分别是晋中市委原副书记张秀萍和高平市原市长杨晓波。中纪委在通报中说两名女官员均涉及“与他人通奸”行为,这是中纪委首次对落马女官员使用“与他人通奸”的措辞。

  山西高平市前女市长杨晓波被曝“一女侍多夫”,与上下级同时通奸,淫乱程度惊人。

  杨晓波1971年出生,2011年5月,40岁的杨晓波从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的职位上升任高平市市长,被称为“火箭提拔”。中纪委通报中提到,杨晓波“与多名上下级长期保持情人关系”。

  张秀萍则被指与2014年2月落马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关系密切,二人在山西省委曾共事4年。

  说到底,中共不讲道德,世风日下,故此色官不分男女,最近还有不少女官员陆续被通报涉淫乱。

  如今年5月,内蒙古女厅官、包头市政协副主席时素珍被开除公职,其被通报“搞权色、钱色交易”等。

  今年1月,甘肃省武威市前女副市长姜保红被“双开”,其被指“搞权色交易,谋求职务晋升”等。与姜保红发生过性关系的官员多达四十多人,其中17人确认为“领导人”。姜保红靠陪睡,从一个小科员跃升至副市长。其仕途最有力的推手是原中共武威市委书记火荣贵,火荣贵也已落马。

  2018年6月,广东中山市博爱医院前党委书记、院长王莹被“双开”,其被通报“在婚姻存续期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人前巴结奉迎不知耻,人后穷奢极侈、放纵糜烂不检点”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