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北京招“警察、暴徒”入港 死亡可封烈士

www.creaders.net | 2019-09-20 13:51:37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北京招“警察、暴徒”入港 死亡可封烈士

港警假扮示威者抓捕抗议民众。(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超过100天,过程中不仅遭受了警方暴力攻击,更出现白衣人、蓝衣人等帮派黑恶势力攻击,甚至还疑似警察伪装抗议者投掷汽油弹放火等制造乱局。

 近期大陆有消息称,中国公安正在大陆高价招募人员赴港充当“警察”或“暴徒”,甚至允诺如果死亡可封“烈士”,外界担忧北京或将采取乔装嫁祸等惯用手段为其血腥镇压制造口实。

海外独立中文媒体9月16日获悉来自中国公安内部的消息,河北省石家庄正从各地级县/市警局抽调选派人员赴港平乱,并优先选择临时雇佣的人员。

消息称,这些被选中的人若在香港“表现好”,回来后即可转正成为正式警察;如果“牺牲了”还可封为烈士。

虽然目前具体选调的人数未明,但送到石家庄的警察人数已超过百人。

也有大陆知情者爆料,他的儿子在深圳一家公司工作,当地公安曾到他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去香港“当暴徒”,每天薪酬一千元人民币,公安许诺会保证他们的安全。

2000名大陆公安已混入港警中?

事实上,近三个月以来,香港警方对示威者滥用武力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甚至发生了多起黑帮分子袭击抗议者的恶劣事件,但警方对黑帮分子明显包庇纵容的态度,引发市民愤怒。

早前也曾曝光,在反送中抗议现场,出现不少身藏可伸缩警棍和胡椒喷雾器,并佩戴各色荧光标志的身份不明人员,伪装成示威者的模样,投掷汽油弹、燃烧瓶制造事端,并在警方发起拘捕行动时,配合警方抓捕示威者。

 也有港警疑乔装抗议民众向警方和中共中央政府办公室投掷汽油弹,“自编自导自演”的剧码,被市民全程拍下,更有眼尖网友发现,他们的腰间露枪枝,头盔同广州特警的新设备颇为相似。

法国社会学家、香港浸会大学政治及国际关系学系系主任高敬文(Jean-Pierre Cabestan)教授8月曾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Figaro)采访时透露,“北京秘密地在广东和邻近省份调动人手,增援人数约3万的香港警队,广东人能说粤语,因此能装扮成香港人。”

消息曝光后,香港警务处发新闻稿坚称:“绝无此事”,但高敬文随后回应时,再次肯定大批大陆警察混入港警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并补充说大约有两千名大陆警察已混入香港警察之中。

8月13日,反送中抗议者在香港机场发现疑似“中共卧底”的三名大陆男子混迹在人群中。其中一人为中国官媒《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而另两人的名字则被发现出现在深圳福田公安的名册中。随后,付国豪也被爆有中共国安背景。

 9月19日,一名英籍媒体记者在脸书发文透露,香港亲共建制派立法会议员何君尧,9.21将在沙田有所行动,届时元朗和福建黑帮及其他蓝丝会到场闹事,警方将拘捕所有对抗这批流氓的人。

中国官媒污蔑港人暴乱

此前几天,被称为“福建帮”的大批帮派分子身穿白衫持棍、持刀攻击抗议者,引发了香港民众愤慨,福建民族党9月17日还曾在其推特上发“郑重声明”,强调不久前在北角街头持械攻击香港市民的人是“少数拿中联办黑钱的福建裔香港人社团”,与热爱西方文明的福建人(闽越)无关。

时事评论员晨钟斥责,目前香港的情况与戒严没什么差别,这种由警力黑帮组成的镇压民众力量比戒严更差,“戒严由军队执行,有清楚界定的行为,现在是一团糟,与恐怖袭击没有什么分别。”

 外界分析认为,中国官媒现在大肆诬陷香港民众暴乱,这和当初中国政府为迫害构陷法轮功,在天安门广场制造自焚伪火如出一辙,中共一贯采取自导自演的手段为其血腥镇压制造口实。

因此,香港人应高度警惕北京当局故伎重施,蓄意制造杀人事件嫁祸抗议者,需提前准备好相应的防范与应对策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