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武警总队副司令充当黑保护伞 吉林黑社会应火了

www.creaders.net | 2019-10-15 09:59:13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扫黑除恶行动持续。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周二(15日)通报,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前党组成员、副厅长包洪建涉受贿等罪一案,由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向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据悉包洪建担任武警吉林省总队副总队长、副司令员等职时,曾为黑恶势力担当“保护伞”,并涉非法持有和私藏枪枝弹药。

据东网今天报道说,涉为黑恶势力当“保护伞”,前武警总队副司令员遭提诉。

据官方通报引述四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包洪建在担任武警吉林省总队吉林市支队长,武警吉林省总队副总队长、副司令员,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期间,利用本人职务上的便利或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利益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据通报又称,包洪建涉嫌采取侵吞、骗取的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另外包在担任武警吉林省总队吉林市支队长期间,非法持有和私藏枪枝、弹药,伪造、变造、买卖武装部队公文、证件和印章;当局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贪污罪,非法持有、私藏枪枝、弹药罪,伪造、变造、买卖武装部队公文、证件、印章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武警总队副司令充当黑保护伞 吉林黑社会应火了

图为中国官方宣传反腐廉洁宣传画 网络照片

该报道还指中国反腐官方通报其它官员落马案件。据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局前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吴军,涉严重违纪违法、职务违法及受贿罪,被当局予以“双开”(开除党籍及公职),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此外,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农业银行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前副局长马路,涉职务违法及受贿等罪,中国农业银行党委研究后决定予以“双开”;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4岁的马路为河南正阳人,1999年12月开始,他先后任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办公室正处级调研员;审计署上海特派办金融审计一处正处级审计员、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2009年7月起,他担任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副局长,2018年2月被免去职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