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香港明星鼓励警察开真枪:事情很快就能解决

www.creaders.net | 2019-10-18 19:36:2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明星鼓励警察开真枪:事情很快就能解决

陈百祥日前疑到警署慰警,与警员合照时不忘高举手指公。互联网图片

  陈百祥7月曾到警总撑警,日前再与老婆黄杏秀带同烧鹅及奶茶现身疑似警署慰警,更发表"伟论"撑警开真枪,指:"如果我做警务处处长就好喇,两个月前已经开咗真枪,就好快解决。"惹来之前曾狠批他的阮民安再次扯火,爆粗闹他:"阿叻,X你,人命嚟㗎!𠵱家栋笃笑咩。"

  香港反送中运动延续至今,政府继续漠视民间的五大诉求,警方多次滥打滥暴,引起市民不满。陈百祥在7月10日已曾现身警察总部撑警,随后再与肥妈(Maria Cordero)出席撑警活动表态。

  昨日有陈百祥到警署撑警的片段在网上疯传,陈百祥被警员及职员围着说:"最后嗰条防线就系你哋,成个香港𠵱家你哋睇住,我唔知香港其他部门点样睇,我觉得只有警察系唯一最正义、最识道理,其他部门好似帮唔到你哋手咁。同埋我一早行出嚟撑你哋,但系我超咗龄,辅警都做唔到,如果唔系,就喺大家左右一齐做,1968年考差人,我谂我都大过晒呢度所有嘅人,因为我都奔紧『七』,今年69岁,仲系可以喺警察部成日同你哋啲同事踢波。因为我近旺角,我教出嚟嗰啲足球员系你哋啲教练,不过个个都退晒役。"

香港明星鼓励警察开真枪:事情很快就能解决

  沾沾自喜

  其间在场警员及职员不时拍掌附和,沾沾自喜的陈百祥续说:"觉得你哋好伟大,佢哋唔止搞你哋,仲搞埋屋企人,呢啲系完全……我喺香港出世,47年英殖时代,我都未见过,到回归呢二十年,更加未见过,我系谂都谂唔到香港会系咁。当然系好多嘢出咗问题,教育、成个社会出咗问题,但系没办法,希望你哋继续,我希望唔使继续,但没办法,我觉得系近尾声,大家再顶埋呢十日、八日左右,我谂!"

  片段尾声,陈百祥竟口出狂言鼓励警察开真枪:"佢哋成日话解放军,其实没可能系解放军,因为解放军系对外敌,就算喺内地都系,军队系向外,所谓嘅公安,即系你哋呢班警察系对内,我哋香港内部嘅事情,一定系内部去解决,个问题系几时解决,即系如果我做警务处处长就好喇,两个月前已经开咗真枪,就好快解决,不过你哋仲系好忍得,俾人掟完汽油弹都唔开真枪!"

  "人命嚟㗎"

  之前曾狠批陈百祥的阮民安,昨日为此事再在fb闹爆他:"阿叻,X你,人命嚟㗎!𠵱家栋笃笑咩,叻啦,返去后台补妆先啦,X头!两个月前,我X了陈百祥,两个月前,我XX了陈百祥个仆街个仆街fd何君妖,上个礼拜,我XX了Fishmenlok,结论系,我好少公开XX人,亦都好少乱X人,我X得嘅,都真系一个仆街嚟,信我!"

  不少网民也异口同声直斥陈百祥,指他不单吹捧自己,更鼓励警员开真枪:"如果陈百祥企我呢边,我都觉得好X,但系popo好受落。"、"话没部门帮到手,只有警察,阿叻呢句毒到呢,将全个政府同警察对立"、"佢做警务处长,可能两日就输晒啲钱没粮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