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视频曝光 港警屠杀?连开三枪两人倒地 驾车撞人

www.creaders.net | 2019-11-11 07:57:19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反送中抗争持续,11月11日,当地民众为纪念一战、二战期间,失去宝贵性命的军人与平民,及后引伸至其它战争的牺牲者,发起“纪念日三罢”行动,即罢工、罢课及罢市,试图以此呼吁港府回应民众对“反送中”的五大诉求,捍卫自由。

然而,当日7时21分,在香港西河湾传出有警察朝民众连开3枪,且近距离实弹射击,造成手无寸铁的民众瞬间流血倒地,已知2人受伤,许多民众目睹整个过程,激动怒斥警察暴行。

十分关心香港反送中活动的李明璁在脸书上表示,“碰!碰!碰!这不是中国双十一疯狂抢购鸣枪起跑,是星期一一大早香港警装恐怖份子在大街对手无寸铁的年轻人近距离开了三枪”、“他们做了什么?有拿任何东西威胁你人身安全吗?你拿纳税人钱买的枪,完全肆无忌惮,要射死少年”。他感叹,这枪不只射死一整个世代,更摧毁了普世自由文明与人性良知的问题。

不仅如此,11日上午8时31分,在香港新界南部的葵芳,有交通警骑着摩托车疯狂地冲向人群,造成两人受伤。此外,还有大批防暴警察于屯门西铁站附近严密戒备。

嵌入的影片

面对上述警察公然实弹射击港民,外界不免质疑,香港警察的行为是否合法?

翻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官网,在“香港警务处”网页没有公开《警察通例》第29章,即“武力与枪械的使用”章节,此前虽然曾有民间团体及多位立法会议员要求港府公开武力指引,但警方声称,由于指引涉及行动细节,因此不宜公开。

视频曝光 港警屠杀?连开三枪两人倒地 驾车撞人

不过,据《香港01》披露,“武力与枪械的使用”其实分6个等级,不同情况下可使用相应武力应对。

如遇心理威吓,警方可口头劝喻应对;言语对抗,警察可设铁马、劝喻及召唤增援;消极抵抗,警方可温和拘押;顽强对抗,警察可用强硬武力,包括胡椒喷剂;暴力攻击,警察可使用属中级武力的警棍;其中最高等级,是警察遇到有人有欧打意图令人严重受伤,甚至死亡,警察可用致命武力枪械。

此外,《警察通例》中特别明示,使用警棍的警察必须受过机动部队、冲锋队武器,及战术训练组或合资格警棍教官训练,才可获发及使用警棍。

港警对示威者的屠杀行为早已开始?

在香港反送中活动出现了多起浮尸案或者坠楼而死的案件,而且疑点重重。美国一家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披露了相关的可怕内幕。

据网友爆料,逾2万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经进入香港进行“地下执法”,当中分成2股力量,一是冒充港警执行捉捕及清场;另一支来自中共国安人员组成的“秘密特工”,执行窃听、绑架及谋杀弃尸等。

近日网传一名大陆特警披露,香港多起浮尸案并非港警所为,而是中共特战队不为人知的杀人手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