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叶选宁之女叶静子发声明 否认与向心为亲戚关系

www.creaders.net | 2019-12-02 08:18:3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疑涉王立强共谍案的中国创新投资公司主席向心,其背景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台湾的前国防部心战处参谋官黄澎孝指向心是已故中共元帅叶剑英的外孙,但叶剑英孙女叶静子发文否认与向心夫妇为亲戚关系。

叶选宁之女叶静子发声明 否认与向心为亲戚关系

  叶静子12月1日晚间6点28分在微博先发出一则消息称“又来一个不认识的假亲戚”,接着又于当晚8点43分才称“再次澄清一下,今天宝岛上的新闻,所提到的向心和龚青二位与我素未谋面,更加不是亲戚,特此声明”。

  公开资料显示,叶静子是中共元老叶剑英二子叶选宁之女,宋庆龄基金会理事,香港星际文化集团董事总经理。13岁留学美国,大学主修心理学。后嫁给中共元老王震的长孙王京阳,二人育有一子。

  据王立强所供述的情况,他所属的中国新创投资公司是国防科工委的军情系统。他的老板向心、龚青夫妇原先也是该系统人员;向心曾做过邹家华的秘书。

  台湾的前国防部心战处参谋官黄澎孝12月1日在脸书爆料,称北京似乎想对向心夫妇及王立强3人泼脏水,一起打成诈骗犯,以图掩饰他们的真正身份。并指向心刚大学毕业就到国防科工委如此高度敏感的单位,并且担任国务院担任副总理秘书,推断其肯定是根正苗红的红二代子弟。

  黄澎孝根据面相推断,发现向心同叶剑英次子叶选宁很像,但叶选宁子女年龄与向心不符,黄澎孝联想到“外甥像舅”,于是转向叶选宁姐妹身上。而叶选宁妹妹名字“叶向真”与“向心”的巧合让他灵机一动。之后又在自媒体节目看到,中共前海军中校情报员姚诚指向心就是叶剑英的外孙,于是得出结论。

  网络上另有质疑指,刘诗昆和叶向真儿子名字是刘晓迎,他妻子是刘小坤,2019年9月20日,张书范、刘晓迎书法双人展《栖情翰墨》在北京开幕。此前有媒体拍到刘诗昆、孙颖、刘晓迎(毛毛),一家三口现身香港中环。

  据公开资料显示,叶向真与刘诗昆的独子为刘晓迎,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后来经商,还举办过书画展。

  向心与妻子龚青被台湾当局扣查。台媒日前对其身份和其创建的中国创投等公司进行起底,发现其与中共军工国企合作紧密,自上市后历任掌舵人都有军工企业背景。

  澳洲悉尼一名专门调查企业不法与贪渎的独立记者安东尼·克兰(Anthony Klan)披露,11月8日,即王立强向澳洲投诚后数日,中国创投已悄悄将5家旗下投资子公司中的至少4间予以冻结。

  安东尼·克兰指,中国创投是由中国国企光大集团所控制。而光大集团具有深厚的太子党背景,包括吴官正儿子吴少华。吴少华现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任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薄熙来的哥哥薄熙永也曾担任过光大集团的高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