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方舱医院怪象:从广场舞、唱红歌到临时党支部

www.creaders.net | 2020-02-12 18:24:5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方舱医院怪象:从广场舞、唱红歌到临时党支部

武昌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内,众多病人宣誓入党。(视频截图)

武汉当局安排轻度新冠肺炎患者的方舱医院,正在上演一出出怪诞剧,从日前的病人跳广场舞之后,据报一些方舱医院紧急为病人成立了党支部,一些病人宣誓入党,对着病床唱红歌。有评论认为,CCP黔驴技穷了,做不出治疗的药物要靠唱党歌来打鸡血了,然而可悲的是,有的病人即使进坟墓也要跟党走。

11日,中共官网人民网湖北频道播放一段视频,显示10日下午,在位于武汉洪山体育馆的武昌方舱医院里,众多病人在一名医护带领下,戴着口罩向着中共血旗宣誓入党,承诺“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

据报,这是该医院病友临时党总支成立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据悉,武汉已经有多个方舱医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11日的画面又显示,这些新入党的病友在方舱医院内带头,数十人唱起了红歌,就在旁边的病床上,仍然躺着多名病人。

方舱医院怪象:从广场舞、唱红歌到临时党支部

武昌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内,医患对着病床唱红歌。(视频截图)

另一段视频显示,在武昌方舱医院,十来名医患围着多名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患者唱起了红歌,场面讽刺。

早期报导显示,位于洪山体育馆的武昌方舱医院内,设置了800个床位。但参与宣誓和唱红歌的人数仍是少数。

但相关视频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不少网友讥讽:“神经病啊!”“鸡皮疙瘩起来了!”“瞎折腾!什么时候了都,还洗脑!”“追魂弥撒!”“活人都给唱死了……灭中国不用病毒,共党宣传部全办了!”

也有网友讽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就是肉体治愈了,精神上的疾病无可救药!”

在推特上也有网友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冠肺炎!”“CCP黔驴技穷了,做不出治疗的药物要靠唱党歌来打鸡血了。”

不少大陆网友指官方作秀,“这个时候还作秀,真是无语[允悲]”,“整天整这些没用的东西。人民需要真相,需要生活。”“天天作秀!武汉特色!”“不踏踏实实做事,搞这些假大空有什么意义吗?”

就在日前,还传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等方舱医院内跳广场舞的视频。

有网友提醒:“你看到的,是给你看的,你看不到的是不给你看的!”

方舱医院怪象:从广场舞、唱红歌到临时党支部

中共官方释放出的武汉方舱医院内病人跳广场舞的视频。(视频截图)

前后对比大 传方舱医院信号被屏蔽

然而就在官方发布这些大有官宣色彩的录影之前,网上曾传出视频,显示方舱医院内打人,一片混乱。

武汉一名张先生2月7日接受希望之声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天武汉把方舱医院的信号给屏蔽了,完全没有方舱医院内部的信号出来。而2月6号,他还收到信息,方舱医院里面没有药吃、没有针打!几百人共用一个卫生间、没有开水喝!早餐是到了10点钟才一个人发几块饼干!他感觉就是一个集中营。

早前网上曾传出视频显示,一位武汉当地的负责人亲口说:方舱医院根本不是医院,里面没有医疗设施,不收重症和行动不便的人,而且进去就不能出来。

分析:中共担心闹事

对于武汉方舱医院一连串的骚操作,中国问题学者薛驰对记者表示:武汉方舱医院是个大型隔离集中营,不是原来意义上的医院,基本没有治疗。早前有病人入住方舱医院后,因为条件恶劣也没有治疗,早就群情激愤。中共为什么现在搞这些,就是怕闹事。

“大家知道,中共在中央层面成立了个领导小组,李克强当组长,王沪宁当副组长,公安部长、宣传部长都进去了,但就是没有一个防疫专家,非常荒唐。外界把这个小组称为‘防民变小组’。从武汉方舱医院乱象来看,就一清二楚了。用疫情的危险来扼住民众的咽喉,不断低头,唱党的颂歌,有些人哪怕是进坟墓都要跟党走。当年汶川地震时,不是有马屁文人称‘纵做鬼,也幸福’吗?现在中共做这个事情的规模、手段,比汶川地震时要强大许多倍。中共的邪教本质在此暴露得一览无余。”

对于中共把方舱医院的信号屏蔽的消息,薛驰表示,这是一个危险的事情,因为方舱医院真实的信息流不出来,中共控制了一切。而这是武汉目前最容易出事的地方,所以也是中共最严密控制的地方。现在中共放出跳广场舞、入党等等这些信息来,反面说明,方舱医院里面的情况非常严峻。方舱医院病人的亲戚朋友应该多打电话,保持信息联系,利用舆论的压力,为病人争取一些希望。

闹剧背后的一个悲剧

与这些方舱医院闹剧相对应的则是一个遭隔离女孩的悲剧。

早前在网上发出呼吁的23岁武汉女大学生伯曼儿2月2日后音信全无,传已于当晚去世。早前她在微博讲述自己感染武汉肺炎后主动隔离,没想到进了人间炼狱。

她指自己在医院被自生自灭,医院不给药、不输液!因为说了实话,被警察上门恐吓家人,病情恶化求救一周没人理,撑不住了,遗书已经写好。

“伯曼儿”的帖文引发数万名网友关注,但2月2日她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道歉后,再没有任何消息,有一名网友“伯曼儿1362”2月11日发帖称,伯曼儿已经于2月2日晚8点27分去世,死后被立刻火化。

方舱医院怪象:从广场舞、唱红歌到临时党支部

网传她已经去世。(截图)

同时传出一份她死前的被迫道歉视频,被迫说出“爱党爱国、相信政府”的言论,期间有时看似是在读稿子,说“先相信政府”时一度闭上眼睛,表情痛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