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今日人民日报头条:《日子过得像蜜甜》

www.creaders.net | 2020-02-29 05:45:04  KZ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人民日报头条:《日子过得像蜜甜》

掌管文宣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身兼中央防控疫情小组的唯一副组长

武汉肺炎疫情并未止息,王沪宁掌管的中共文宣系频频出招,大造“形势大好”氛围,继推出捧习颂党的宣传书《大国战“疫”》,29日最大党媒《人民日报》头条竟是“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被网民再次骂爆。

推特网友今天贴出《人民日报》第一版,头条赫然是《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网友称:“咋不去武汉看看呢!”

今日人民日报头条:《日子过得像蜜甜》

有网友说:“真不要脸!”“他们到底是一群什么生物?他们是病毒?病毒比他们要脸。”还有网友说:“下面一篇标题:一天比一天好。这种反人类反人性反事实反文明反国家的媒体叫媒体么?它和它的举办者们应该活在世界上么?绝对不应该!”

该篇报导是记者“回访”习近平亲2016年去过的黑龙江省某个村民家庭的采访内容。

当下正是大瘟疫期间,由于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从中国扩散到世界各地,在中国的重灾区湖北武汉,1月23日封城之后,弥漫死亡气息,民间揭露的感染和死亡人数远超于官方数字。而全国各地大举进行封城封村管制,不仅爆出中共以强制手段隔离民众,各级政府还藉防疫名义“圈钱”,趁火打劫大发国难财,甚至抓捕没有任何症状的民众,带走强制隔离。

在独裁体制之下,已出现人道灾难,湖北就发生多起震惊社会的恶性失助事件。上月29日,湖北省红安县17岁脑瘫少年鄢成,因父亲被隔离而饿死家中;本月13日率先推行战时管制的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大型国企东风汽车铸造厂一名71岁退休职工谭民华,被24日上门测度体温的志愿者发现死于家中,其5、6岁的孙子则独自守着爷爷的尸体估计长达3天,并靠饼干充饥。

知情者叶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类似的惨剧,是反映底层老弱病残,在疫情下的生存状态,官方的宣传充满美好的修辞,但实际民众基本是自生自灭。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当局从一开始就公开表示要注重疫情防控期的舆论维稳。掌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在这次抗疫中被任命为中央领导小组唯一的小组长,外界认为有深意,显示当局宣传维稳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

在这次党媒头版头条设计“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的三天前,中共官媒26日报导,名为“大国战‘疫’——2020中国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中”的图书近期出版,全书10万余字,由中共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指导,五洲传播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联合紧急编辑制作。未来还将推出英、法、西、俄、阿拉伯语版。

该书内容“讲述”中共如何“有力有效”防控疫情,大赞习近平的所谓“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战略远见和卓越领导力”,将中共打造成“抗疫英雄”。

消息出来后,立刻引发舆论炮轰,斥责当局“不要脸”,有人怀疑中共宣传部“高级黑”捧杀习。

网友:“祖父横毙数日绵,孩童幽梏不见天。武汉眼泪未干日,大国战疫已开宣。”

“这个中宣部不是一般的坏,君上如果智力正常,这种级别的高级黑是会让它万劫不复,史上最号呆的君上。”

政论家陈破空在海外电视节目中批评,王沪宁和环时总编胡锡进他们天天造假消息,天天造孽,俩人应该在秦城监狱待到老,牢底坐穿。

中共十九大后,中宣部长是被视为习近平亲信的黄坤明,而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是王沪宁,王沪宁被认为是江泽民曾庆红安插进中南海的棋子,历经中共三代党魁,并深受习重用。王因炮制出江“三代表”、胡“发展观”和习的“中国梦”等中共洗脑理论,故号称“三朝国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