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从“无需道歉”看共党对中国人的变异

www.creaders.net | 2020-03-08 15:55:36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无需道歉”看共党对中国人的变异

“新冠病”去年12月在武汉出现,后来传播到中国各省,也传到了世界多国。前些日,在大街上、超市里、城市小区口,听到百姓中有人谈话,真的让人心里非常难过:“戴好口罩,现在疫情外国很历害,传到国内来了。”“韩国、伊朗的疫情给我们防疫带来麻烦。”“外国疫情也终于很多了,大家都一样。”……言语中,对中国传给世界的疫情一点没有歉疚感,反而有一种“谁怕谁”的感觉。

这可能与前段时间中共外交部和媒体大量报导钟南山“疫情的发源不在中国”之类的话有关,后来在众人口诛笔伐下改成含糊的说辞:“疫情发源尚不明确。”企图为中共脱责,利用不明真相的中国人的“爱国”情结,“反正疫情发源说不定在外国,还是中共抗疫的好啊,风景这边独好!外国不好。”

这与中共一惯在遇到自身危机时,总要掀起中国人“抗美、反台、反日”情绪一样,以转移矛盾和视线,对外国人的灾难毫无同情(如911事件),对生命漠视。只是这次事情确凿,没办法搅混水。这种被党文化变异的人性,让正直国人受到陷害,如媒体人阿丘在网上说了一句“中国应向世界道歉”而被封杀,真的是害了中国的礼仪和道德。

其实,也不只是这次的新冠,2003年的非典、2004年及后来的人禽流感、2009年的猪流感,以及期间的雾霾、沙尘暴等,除了猪流感外,这些世界性的自然天灾都是中国传给世界的。但是,没见到一个道歉。

共产党蹂躏的土地,天灾多却还一副“老子没错,你们不好”的流氓相,为什么?因为党文化里有“平均主义”、有“谎言欺骗”、有“妒忌”、有“宁可毁掉世界也不能损我伟光正的邪恶”,而这些毒素,通过几十的宣传、教育、威逼利诱和各类政治运动,已深入很多中国人的骨髓和灵魂,他们不知被变异。

举个例子,全中国很多省地每天有人感染,复工困难,大家都忧心忡忡,武汉患者更是在血泪中煎熬,家破人亡的悲剧让全城恐惧,殡殁馆、焚尸炉每天传出惊叫……但王沪宁的日子却过得比蜜还甜,这个宣扬“人性恶”的愚蠢的共鬼代言人,因为操控新闻,在媒体上大谈中国人多幸福快乐,企图让全国人都中毒得臆症。

但是,确实有中国人认为:“中国好,大国抗疫比美国有力;”“疫情是美国的生化武器;”“道歉毫无根据”……中共的邪恶,从上世纪二十年代附体中国之初,到新冠状爆发,一直都是这样欺骗。从“亩产万斤”到“64学生是反革命暴徒”,从“天安门自焚”到“我们国家没有非典”,从“新非洲猪瘟可以吃”到“香港市民是暴徒是港独”……

但是,“我党“始终是伟光正,就如文革和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连共产党内部也有人知道是错的,但从来没向中国道个歉。甚至在疫情流行之时,还在血腥迫害讲“真、善、忍”救人的法轮功学员,活摘中国人的肺给因新冠病而双肺感染的权贵富翁移植。精神上邪恶超过肺炎的恐怖。有人说:“应让那些活摘他人肺移植的的主刀者得新冠,让相关人员得到相应报应。”这让人想起聊斋《画皮》的故事,魔鬼活摘书的心脏,最终被老道消灭。魔鬼的死当然是善良人的愿望,那些披着人的外皮而内心邪恶的人,却是要等中国人如老道一样有看清并清算它们的觉醒。

新冠是不是武汉P4实验室的,笔者没有去调查,但是笔者可以肯定,新冠与共党破坏中国自然与生态,破坏中国人的文化与道德绝对有关。为什么同样被赤共污染的西藏,据说只得过1例新冠而且现已清零?因为那特殊的高山区域,一直相信神灵,没有如其他方被赤化变异的彻底,青海也是如此,新疆与内蒙相对被变异得严重。

共党要变异国人当然要打出好听的话。一些中国知识份子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有误解,也恰是被变异的结果。比如,中国历史上农民起义或任何组织,为得民心总要描绘自己的正当性。有些中国人认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不是有自己的目地?其实,如果一个正常的人,他会去调查和了解,看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中共到底是什么?

如果每个中国人都能人心归正,做到兼听则明,都能觉醒正义,那中共再有多的邪招妖术,也不管用了。

(白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9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10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