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剥光"皇帝新装"惹祸? 网传任志强遭秘密关押

www.creaders.net | 2020-03-13 08:40:17  XTR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剥光"皇帝新装"惹祸? 网传任志强遭秘密关押

3月13日,网上传出消息,指中共太子党任志强已遭秘密关押,引发舆论关注

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际,近日署名"任志强"的一篇网文《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直指中共隐瞒疫情酿成灾难,引爆中南海内斗疑云。13日,网上传出消息,指中共太子党任志强已遭秘密关押,引发舆论关注。

3月13日,人权工作者韩连潮在推特发文称:"大陆朋友传来消息:任志强昨晚被北京市纪委留置(实际为秘密关押)关押在北京郊区蟒山市纪委培训中心(其中部分建筑实为秘密监狱)。任志强2016年因公开批驳习近平"媒体姓党"而被扣"反党"罪名,最近任志强批判习2.23讲话。强烈呼吁高度关注任志强人身安危!强烈谴责中共侵犯人权关押任志强!"

剥光"皇帝新装"惹祸? 网传任志强遭秘密关押

在此之前,3月6日,一篇署名"任志强"的文章《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在网上热传。

文章针对习近平召开17万党官抗疫大会上的讲话,提出一连串质问:"为什么没及时公布信息?为什么1月1日中央电视台报导追究8名『谣言者』?为什么会有1月3日的训诫?为什么1月3日却对美国通报疫情?为什么不向大众公布1月7日之前已发生的各种疫情危机?为什么1月7日的批示至今不向社会公布?为什么1月7日之后还召开各种聚集性的全国大会?"

武汉肺炎疫情2019年12月爆发,中共一直宣称疫情"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等,同时抓捕传播疫情的网民和8名医生,以封杀真相,误导民众。最终导致疫情蔓延全中国,目前已扩散全球,意大利、伊朗和韩国等与中共走得近的国家,因听信中共谎言,疏于防范,导致疫情大爆发,中共遭到国际舆论谴责。

文章说,这次17万人大会上人们没有看到有批评的意见,没有对事实真相的追究与披露,没有查清疫情暴发的原因,更没有人检讨责任和承担责任。却只有表扬和功劳。

文章直言,这次"国难"中可以看到的现实是,党在维护党的利益,官在维护官的利益,君则只是在维护一尊的核心地位与利益。并直指中共体制决定了其必然会隐瞒真相,酿成疫情失控的惨剧。

美国中文媒体新高地9日在官方推特称,"经再三求证,这篇文章的确是任本人亲笔所写","像这种涉及高层内部斗争的文章,若是他人伪造,不仅任本人会第一时间出来声明,而且中共官媒也会及时出面避谣。"

推文指,这篇文章已在中共官场引起巨大轰动,习近平恐有大麻烦。

现年69岁的任志强是山东莱州人,他是中共"太子党",父亲任泉生曾担任中共商业部副部长。任志强和另一名"太子党"王岐山亦师亦友,关系密切。而王岐山曾是习近平的打虎勐将,拉下不少江泽民派系的高官。

有分析认为,任志强是中共"红二代",既得利益者,他此时发文批习,属于中共内部反习。任志强此举,无疑代表了许多党内人士的声音,他的吶喊必然会产生应者如云的效应。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认为,现在中共内部,江派对习近平虎视眈眈,贪腐份子在看习笑话,习派官员也只是口头表忠谋取上位,没人真心对习。中共官员们多已看清了中共大船将沉的事实,仍在试图保党的习近平在中共内部已成"孤家寡人"。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撰文指出,随着大瘟疫蔓延,国内外形势急剧变化,中共在国际上空前未有的孤立,国内民怨像火山一样即将喷发,中共各种深层问题全部暴露出来。十大迹象表明中南海内斗激烈,中共即将垮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