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英媒:疫情以来中共持续撒谎 怎么相信他们?

www.creaders.net | 2020-04-01 11:56:46  希望之声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疫情以来中共持续撒谎 怎么相信他们?

英国每日邮报引述很多观察人员、专家和政治家的警告说, 在“中共病毒”爆发的整个过程中,中共一直在撒谎和掩盖重要的事实真相,最初是在疫情出现时打压“吹哨者”,随后又在死亡数字和染疾数字上造假,并声称病毒来自于美国和意大利,因此国际社会无法相信中共,并分析了中共造假的整个过程。

疫情爆发初期 隐瞒真相延误疫情

报道引述华盛顿邮报的报导称,早在12月26日中共国的医学专家就知道一款类似于萨斯的病毒开始流行,但是中共于1月23日才宣布封锁武汉,已经导致病毒借中国皇历新年期间在全球大量蔓延。  

在这段时间中, 中共不但打压包括李文亮在内的大陆吹哨者,并声称此疾不会人传人,虽然当时武汉已经出现很多医师被其救治的病患传染;在1月11日至1月17日, 中共召开会议期间中共声称没有新增病患, 而且允许武汉正常运作,只是在1月底,封锁了武汉和湖北大部分地区后才承认的此病毒可能人传人。

谎称中共病毒发源地来自于美国和意大利

报道说,虽然中共早期承认,“中共病毒”是在武汉爆发的, 但是中共外交官赵立坚却于3月12日在其推特上声称,美军代表团在 去年10月份去武汉参加军运会期间将病毒带到了武汉, 虽然他没有提出任何证据。事实上美国的首位病患是1月15日,从中国大陆来到华盛顿州的一位中国男子,美国的疾控中心于1月21日证实了这个消息。

意大利的医师Giuseppe Remuzzi 曾经表示,“中共病毒”毫无疑问首先在武汉出现, 但是可能在随后就迅速从武汉流出,他在2019年11月和12月就开始调查这些病例, 而这个消息被中共官方媒体称为“中共病毒”来自于意大利。

掩盖真实数字

报道称,中共声称共有82,000中国人染上了“中国病毒”“中共病毒”,并声称最近已经“清零”, 甚至解除了对湖北地区的封城令, 但是中共自己也承认,这种病毒很可能会通过没有病症的人传播;中共自己的医师今年2月份还曾经表示,14%的痊愈病患还可能会复发。

北京的“财新”杂志表示, 中共大陆每天检测到两例至10例秘密染疾病患, 但是中共官方却从来不报导这些数字。

对此,美国共和党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表示, “ 我们完全不知道中共的染疾病患数字,因为毫无疑问他们的染疾人数远高于他们承认的数字。 ”

英国政府内阁成员戈夫(Michael Gove)也表示中共的数据是不可信的。

他说:“中共媒体的报导对于疫情的规模、疫情的性质以及气传染性是不清晰的。 ”

还有些消息人士表示,中共的真实染疾人数是官方报导数字的40倍以上。

中共还声称只有3, 300 人死于“中共病毒”, 但是自从中共部分放松武汉的“封城令”之后, 疫情中心武汉的当地民众一直在关注当地的火葬场, 并发现该市的火葬场一直在全天候工作,他们估计火葬场从3月23日至4月5日(中国的清明节之前)就可能发送出去了4.2万只骨灰盒,是官方数字的十倍。

中共的对外援助

报道中还说,在中共声称中国的疫情控制住了, 而且疫情已经开始在全球蔓延后, 中共开始向给类似于意大利这样急需帮助的国家提供医疗援助。

 而在中共的红十字会给意大利提供一些免费医疗设备的同时,意大利获的大部分医疗设备是他们自己购买的。  

而且西班牙当局表示, 从中共派发的“中共病毒”测试盒中只有30%的可靠度,远低于他们承诺的80%。

中共是全球最大的的口罩生产国, 但是自从“中共病毒”于今年1月份开始蔓延之后, 中共开始限制口罩的出口, 却从他国大量购买口罩, 在海外担心疫情会继续蔓延时,中共从海外购买了5, 600万口罩和呼吸器,被称为是一种掠夺。

同时美国和英国在中国大陆生产口罩的厂家被中共国有化了,但是中共却声称他们没有这种政策 , 并声称中共“愿意”与国际社会加强在这方面的国际合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