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大唱赞歌!钟南山为习近平再立“新功”

www.creaders.net | 2020-04-03 16:10:56  自由亚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稍早前,中共官方媒体刊登和播发钟南山左手捧着一份中共入党誓词,高举起右拳,口中念念有词地为“火线入党”的医护人员“领誓”的动图和视频,有外界媒体感叹说,“他向中共效忠的镜头,使人们突然意识到这位院士的政治角色。自愿或者无奈?或许他在专业领域的声望,难以避免被当局利用?”

大唱赞歌!钟南山为习近平再立“新功”

  钟南山领誓广东一线医护人员火线入党

  事实上,钟南山早已经是党龄比习近平长许多年的中共政权的老党员,三十年前即已经担任了中共广东医学院的党委书记了。“难以避免被(中共)当局利用”的命题,根本就是莫须有。太多的事实已经证明,根本不是什么“被利用”,而是他钟南山一直在自觉自愿地为当局所用,甚至是急当局所急,想当局所想。更准确地说,他钟南山本来就是“当局”的一员,何来被当局利用一说?

  当然,他钟南山最为政治所用的表现,就是适时抛出了所谓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并不等于是发源在中国的所谓“专家权威分析”。从那以后,无论是中共官媒还是对外发言人,都把武汉病毒的源头从华南海鲜市场转向了中国之外 ,明里暗里地故意和“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联系在一起。

  为党国立下如此大功之后,他钟南山“再接再厉”,又于前天再发“惊人之语”,再次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身份,利用接受电视采访的机会,信誓旦旦地为习近平的中国疫情“透明说”背书。

  中共官方媒体深圳卫视《深视新闻》的新闻稿写道 ,钟院士接受专访时,也谈到了中国政府的疫情信息透明问题,以及对中国应对疫情所采取措施的评价。钟南山认为,这一次与上次SARS爆发有很大不同,中央政府是完全透明的。

  该新闻引用打了引号的钟南山原话是:“应该说17年前,我们的有关部门是有隐瞒的,这一次从中央政府那是完全透明的。记得我们汇报了以后,也就一天两天,全国就采取行动: 第一是封住武汉;第二是全国的群防群治;第三是透明,要求所有的城市都要报疫情相关情况;第四就是强化对个体的检测。”

  钟南山说:“所以这些工作一做的话,我们就取得了成功,应该说比较欣慰的。我们在早期是有很多的议论,包括对我们国家的措施,包括对人的自由等各方面的看法。现在回头看,我们做法是对的。”

  读罢如上,除了无语,更是无语。

  有网友痛斥钟南山:真想不到世界上还有这样睁眼说瞎话的人。 他要是单人到武汉去, 武汉人口水也会淹死他的。中国人都知道,李文亮医生和八位吹哨人是怎么被训诫的, 中国疫情报道数次改变统计模式、报道模式, 为什么?死亡人数是怎么计算的?无症状人数的数量至今讲不清楚。真佩服共产党人,说谎脸不红心不跳。 就像当年毛腊肉,这边喊抗日,那边派潘汉年和日本特务搞交易,出卖国军的军事秘密。 然后还地道战、铁道游击队、小兵张嘎……,一个个像母鸡下蛋一样编出来。

  网友SPASS 对此发表评论说:“啥叫晚节不保,说得就是钟老这样的。”

  一位名为“梦想天涯 ”的网友评论说:“发现这次在党媒的带头下,已经开始睁眼说瞎话了,毫无底线。绝对的晚节不保!”

  而笔者的观点是,“晚节”保与不保,大前提是这两个汉字是被正常人所理解,还是被“用特殊材料制成的中国共产党人”所理解。与习近平政权用党性代替人性的道理一样,在他钟南山的心目中,他作为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晚节”,和习近平所要求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是完全一致的。所以在他自己看来,百分之百地、自觉自愿地与党中央,与他拥戴的习核心保持高度一致,正是为了力保他那个“中国共产党人”的“晚节”!

  我们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已经介绍过,日前新华社同时播发了《习近平同沙特国王萨勒曼通电话》和《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通话》两条新闻 ,而内文的区别是,前者只说“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晚同沙特国王萨勒曼通电话”,后者则是“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应约,同美国总统川普通电话”,似乎是要刻意强调,是美国总统请求与他通话的。当然,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这种宣传上的效果主要是从对内考虑的。

  而官方报道的习近平与川普通话具体内容中,一开始就是为自己辩解,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态度,及时向世卫组织以及包括美国在内的有关国家通报疫情信息,包括第一时间发布病毒基因序列等信息,毫无保留地同各方分享防控和治疗经验,并尽己所能为有需要的国家提供支持和援助”。

  “重温”中共官方媒体报道出的习近平的这一番话 - 姑且相信这就是习近平当时在电话里对美国总统所说的原话,反正川普也听不懂汉语。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笔者是相信钟南山的这最新一次对外公开发表的谈话内容,一半可能是接受了党中央的指示并百分之百完成了任务,一半可能是他本人完全是自觉自愿地与党中央,与他拥戴的习核心保持高度一致,急习皇所急,想习皇所想。

大唱赞歌!钟南山为习近平再立“新功”

  中国传染病专家钟南山

  正如两位文学城网友所说:钟老活到八十几总算明白什么叫忠诚要绝对。在党的人了,党性强。

  也正如另外一位文学城网友所说:“吃党的饭,听党的话,替党消灾。”

  网友“七贤”评价钟南山说:著名导演冯小刚在谈到做电影的时候说过:“全部说真话不可能,但是说假话要心虚, 要有害羞的表示。”钟老头这是怎么了,居然不害臊?!

  笔者的观点是,无论是钟南山也好,还是华春莹,以及赵立坚、耿爽和胡锡进之流也好,他们在说假话的时候,“害羞的表示”肯定是没有。当年德国纳粹希特勒的中宣部长戈贝尔在叫嚣“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的时候,他有害羞的表示吗?肯定没有。反之,当时他肯定还会因此而沉浸在“成功的喜悦里”。

  至于这类“中国共产党人”在说假话的时候是否“心虚”,也要看从哪个角度分析。面对整个世界排山倒海的追责和谴责声浪,他们越是心虚才会越是嘴硬。道理就在于,他们在各自相当有影响力的岗位上,越是自觉自愿地与他们的习核心保持一致,他们就和自己的领袖一样完全是在自绝退路。无退路可想的前提下,他们可以无所不用其极,何来害羞可言?

  有网友斥责钟南山“为政治服务的科学家就是伪科学家, 更有欺骗性。”但事实上,如果就与今年二月期间的同一个人相比,如今钟南山的欺骗性已经被他自己消费得差不多了。正如网友“过路人”所说:“这次和SARS唯一的不同,就是把全世界都拖下水了。”

  这位网友同时也认为:“SARS的时候帮政府骗老百姓,这次继续骗,终南山也就是个老骗子,制度真是毁人不倦,这样的制度不改,过十几年再来SARS3.0一点疑问都没有。”

  而笔者和观点是:武汉新冠是否真会在中国大陆再次爆发的问题暂且不论,将来的中国大陆上即使真会再来一次“SARS3.0”,因此而再次祸患世界,并导致中共政权再次借此要挟世界的可能性不会再有了。就象已经可以预见的,这场瘟疫一经结束,过去被习近平一真津津乐道的那种“全球化”不可能再持续下去是一样的道理。

  刚刚读到的一则新闻内容是:美众议员办投票为病毒命名,结果“中共病毒”夺冠。美国众议员戈萨在社群网站让大家投票,询问“哪个才是这个病毒最好的名字?”

  美国亚利桑那州众议员日前在推特发起“为新冠病毒(COVID-19)命名”的票选活动,吸引3万4千多人参加。令人意外的是,CCP virus(中共病毒)超越武汉病毒(Wuhan virus),以52%的得票率高票当选。据信,投票者多为中国人。

  该报道说,美国确诊患者近期大暴增,也不断传出口罩、呼吸器等医疗器材匮乏的情形。中国先前却不断试图将病毒起源地指向美国,缓解全球舆论抨击,并帮中共解围。因此,众议员戈萨(Paul Gosar)才在社群网站让大家投票,询问“哪个才是这个病毒最好的名字?”

  戈萨在上月31日表示,这项调查仍在进行中。一夜之间,大约有20,000名中国人(从姓名和头像判断)对CCP virus投了赞成票,从他们的评论可以了解他们的观点和痛苦。他说,“谢谢这些中国人,你们的留言告诉了我们为什么CCP virus(中共病毒)是这种病毒准确的名称。”

  该报道称,推文下方涌入许多留言,纷纷表示“因为病毒就是共产党放的,跟我们中国人无关,我们也是被害者,我们与共产党不一样,不能让共产党绑架我们中国人”、“感谢您,感谢您给了一个机会让我们投票!”

  所以说,虽然中共当局号称已经有近九千万中共党员,但就是这近九千万中共党员中,像钟南山和华春莹这样的“用特殊材料制成的”、跟着他们的领袖自诩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共产党员,不能说是少之又少,但肯定不占多数。

大唱赞歌!钟南山为习近平再立“新功”

   2002年3月10日习近平飞抵武汉,视察火神山医院指挥中心

  有网友评论说:相信很多海外华人都在冷眼观察习政府官方和民间宣传机构的一系列表演,先拿几个个案,弄出“千里送毒”这类恶劣言语对海外华人集体污名化;再抓住机会,对川普中国病毒的说法火上浇油 (直到美国务卿在G7公开区分中共和中国人,习政府外交部赵立坚才放软姿态)。更为恶劣,习政府民间宣传机构利用一些片段化的信息,夸张、编造诸多虚假消息,比如海外华人如何被袭击,海外华人如何囤枪自卫,等等。几十年前的老把戏如今又拿出来玩,想不砸锅也难。在美华人怎么可能会看不透,又怎么可能为CCP当炮灰。

  如上也是笔者所想说的话。不过,笔者再和另外一些网友的心情一样,没想到“习病毒”或者“习近平病毒”的称号居然落选了。

  在此,也情愿忙转帖一位中共“爱国网民”的评论:那就继续投票吧,呵呵,看看呼吸机能救命还是选票能救命。反正现在只有中国才是呼吸机、口罩、防护服的生产大国。呵呵,继续骂中国,没关系。

  其实这也正是如今华春莹之流已经暗示过的要挟内容。不排除因为口言善,身行恶的习近平当局,事实上已经在暗中施行的这种趁全世界之危的穷凶极恶,会令美国和西方国家为应对疫情付出更惨重的代价。但是,正义最终会战胜邪恶,届时的习近平政权是否还能继续有效统治中国大陆,笔者不敢妄下推测,但习近平的“中国梦”肯定就仅仅是一场梦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