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清明节中南海心虚作秀

www.creaders.net | 2020-04-04 20:29:50  周晓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4日清明节这一天,中共举行了全国性哀悼活动,哀悼因中共病毒而逝去的人们。当日,除了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致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10点民众默哀3分钟,中共官媒和各大门户网站首页也改成黑白色调等外,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中共高层,也悉数亮相,在中南海怀仁堂前默哀。

清明节中南海心虚作秀

  这样的哀悼规模,自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实属罕见,这无疑从一个方面表明中共当局默认了此次疫情给中国造成了重创,尤其是造成了巨大的人员死亡。根据中共官方数据,汶川大地震造成遇难和失踪人数接近10万,而对于中共病毒造成的国人死亡人数,官方公布的是3千多。同样的悼念规模,悼念的却是差距甚大的逝者,只能再次向外界传递一个强烈信号,那就是死于中共病毒的人数远不止3千多,而是上万人,甚至几十万人。否则以中共一贯的冷血和对民众生命的漠视,又如何能为几千人举行如此大规模的哀悼活动?对此,中南海内心是一清二楚。

  事实上,早有诸多迹象表明中共在隐瞒确诊和死亡人数。比如日前,网上有图片显示,成千上万人在武汉各大殡仪馆门前排队领取骨灰盒。消息指,从3月23日到4月5日,武汉7家殡仪馆,每家每天发放500个骨灰盒,12天,累计发放42000个。另有武汉人称,他被通知在半年后领取骨灰盒。这其中有多少是死于中共病毒的?一个武汉如此,湖北其它城市呢?中国其它省份呢?

  还有上海中山医院援鄂医疗队领队、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朱畴文在接受采访时忍不住失声落泪,他说:“从来没有一座大城市是这样的,没有声音,没有灯光,这是只有在幻想的电影里才有的画面。”一个据说还有9百万人的城市究竟死了多少人,才能如此安静?才能在夜晚灯光稀少?如果离世的只有几千人,上万人,至于吗?

  此外,美国彭博社4月1日的报导援引三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的消息称,美国情报界已于近日向白宫提供了一份机密报告,报告的结论是中共故意公布不完整的确诊病例数据及死亡人数,隐瞒了境内中共病毒的严重程度,其中两人说,中共的数据是假的。而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对此的回应是强词夺理,折射的正是中共高层的心虚。

  更让心虚的中南海担忧的是,很多中国人都相信中共隐瞒了确诊和死亡数据,虽然他们中不少人只是在私下议论。就连各地方政府也在开工、复课上等拖延时间,与中央阳奉阴违,因为他们也都清楚中共没有一句话是真的。不仅如此,那些受到疫情伤害的人们的愤怒,随时都可能爆发,李文亮事件引发的民间与官方的博弈就是个严重警告。

  大概率是为了平息国人的怒火和收买、安定人心,引导舆论,中南海做出了举行全国性悼念活动的决定。中共七常委等开始了作秀表演。虽然不排除他们内心有一点点伤痛的可能,但他们此举,政治意味大于其它,因此称之为“作秀”并不为过。

  他们的作秀能让那个追着载着尸体凄惨的喊着“妈妈”的女孩、那个一家四口先后死去的武汉导演、那个因怕传染家人无处可归而选择跳桥的人、那个90岁的老母亲在医院守了五天五夜才住进去的60多岁的儿子、那个写下“死后遗体捐给国家,我老婆呢”的人、那个最先提醒病毒出现的李文亮医生……死而复生吗?还有他们活着的亲戚朋友,一场有目的的作秀就能抚平他们的创伤吗?

清明节中南海心虚作秀

武汉一名戴口罩男子2020年4月4日悼念新冠病毒死者哭泣默哀

  一些能够翻墙的中国人针对中南海的作秀抨击道:“猫哭耗子假慈悲”,“共产党版的愚人节”,“一个连死亡数字都在造假,都不敢面对的政府,你们悼念逝者的良知与良心在哪!?”“因为404的灭口,才会出现404的哀悼,绝配。”……

  亦有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这不是天灾!这是人祸,单一哀悼有什么意义!人祸就应该问责,没有问责就只是做戏而已!”“假哀悼丧失了哀悼的真正用意,从不反思,哀悼就只是一种形式。”

  诚如斯言,逝者真正需要的是这些作秀者的认罪。没有人可以否认,这场席卷中国大地、全球的疫情就是人祸,始作俑者就是中共。中共的罪责主要在两方面,一是一再否认病毒是人工制造,是从武汉实验室有意或无意泄露出来的。二是蓄意隐瞒疫情而导致疫情武汉、中国以及全球错失最佳应对时机,导致疫情大爆发。

  目前国际社会讨论最多的是中共故意隐瞒疫情的严重性。根据中共官方披露,早在去年11月,武汉就发现并确诊首个病例。12月底,武汉的患者数据发送到几家中国基因测序公司,他们需对各种新型病毒进行检测,但至少有一家公司被勒令停止检测并销毁相关病例样本。几乎在同一时间,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张继先医生向卫生部门报告,8名武汉医生在朋友圈发出警告并被大量转发,其后他们被警方训诫,中共则向世卫报告病例,但开始禁止互联网搜索“武汉不明原因肺炎”、“SARS变异”、“武汉野生动物市场”等词。

  1月1日,湖北省卫健委勒令所有12月26日被联系过的基因测序公司停止对武汉病毒的测试并销毁收到的病例样本,关闭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中共国家卫健委发布一项全国性禁令,禁止所有医疗机构披露有关武汉肺炎的信息。

  1月14日,世卫组织提出武汉病毒人传人的假说。次日,中共疾控中心应急中心主任李群回应称人传人的风险“较低”。18日,武汉市不顾疫情爆发,执意办万家宴,四万多个家庭一起聚餐,以便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20日,中共派出了御用专家钟南山明确说人传人。

  此后武汉开始封城,但病毒携带者已经从武汉飞到了全国、全世界,世界开始陷入混乱。至于确诊和死亡人数,由于中共的刻意隐瞒,迄今仍是一个谜。而中共至今非但没有忏悔,反而在全国人民面前装模作样的作秀,这又是怎样的心理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9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