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病毒会挑人?死亡者中党员占比88%

www.creaders.net | 2020-04-05 21:10:48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病毒会挑人?死亡者中党员占比88%

新冠病毒疫情已延烧4个多月。从各种渠道传出的信息显示,中共当局严重瞒报大陆感染和死亡人数,各国政府对此都有所警觉。另有证据显示,这次疫情有明显的针对性,中共党员已成为易感染高危人群,在大陆死亡人数中占比高达66%至88%。

中共瞒报疫情遭国际质疑

美国白宫日前获得情报机构提供的一份机密报告,指出中共疫情数据严重造假。三名美国官员对彭博社透露,中共刻意隐瞒大陆确诊及死亡人数。

4月1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简报中表示,他尚未收到这份报告。不过,他说:“中国(共)的数据似乎有点偏低,我这么说已经是客气的了。”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本.萨瑟(Ben Sasse)在一份声明中称,中共的疫情数据是“垃圾宣传”。

“美国新冠病毒死亡人数超过中国的说法是错的。我不谈论什么机密信息,这已经是昭然若揭的事实。”他说,“中共过去撒谎,现在撒谎,以后还会撒谎,以此来保卫政权。”

3月29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严厉谴责中共向全球提供假信息。

英媒报导指,科学顾问告诉鲍里斯.约翰逊,中共隐瞒了本国疫情的真实程度,实际数字可能比中共官方数字高出15至40倍。英国官员对此大为恼火,表示疫情过后要对中共进行清算。

日本副总理大臣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也直言,不相信中共官方发布的确诊数据。3月19日,麻生太郎在日本参议院财政金融委员会会议上说,病毒是“源于中国,不能轻易相信中国(中共)的数据,(因为)那并不可靠。”

武汉骨灰盒数目惊人

截至4月6日早上10点,中共官方报出的全国死亡案例为3333人。但武汉市近日发放成千上万疫情期间死亡者的骨灰盒,引发公众对中共疫情数据的高度质疑。

据大陆财新杂志报导,3月25日-26日,一辆大卡车给武汉一家殡仪馆送去大约2500个骨灰盒,卡车司机说,在此前一天已送来2500个。也就是说,仅这一家殡仪馆就已经有5000个骨灰盒。武汉共有7家殡仪馆。

病毒会挑人?死亡者中党员占比88%

武汉近日爆出7家大型殡仪馆每天向死者家属共发放3500个骨灰盒的消息。有居民爆料,武汉殡仪馆前面这几天每天都这样大排长龙。(视频截图)

另外,殡仪馆通告每天只发放500个骨灰盒,争取4月5日清明节前发完。7家殡仪馆加起来每天可以发放3500个骨灰盒,到清明节共有12天,总共可以发放42000个骨灰盒。这大大超过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数据。

一位武汉居民向媒体透露,有家属接到殡仪馆的电话,说他们要排队排到半年以后才能领到去世亲人的骨灰。这位知情者说:排半年就很吓人了,你说死了多少人?他还说,中共高层内部透露的消息是,武汉三个月死了28万人。

死亡者中党员占比88%

据明慧网报导,最近网上传出一张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2月份死亡名单。这份名单所记录的死亡者中,据不完全统计,中共党员占88%。

按年龄分段,20-29岁的占4%,30-39岁的占13%,40-49岁的占26.7%,50-59岁的占35.6%,60-69岁的占9.4%。

另外,网络流传另一份疫情期间“因公殉职”人员死亡名单。截至3月17日,有329人死亡,死亡原因大多标注“过劳病逝”。职业包括警察、医生、护士、公务员、村干部。

其中死亡者是中共党员身份的有217人,占2/3。如果去掉政治面貌“不详”的人,这一比例更高。

网友Mocha评论说:“党员是高危职业了。”

有知情人向记者提供一份官方制定的“死亡名单”,大多是在疫情一线的中共党员和警察,死亡原因也多写着“过劳突发疾病”。

这份死亡名单引发网民质疑,这么多人真的“过劳死吗?”

网民“Jason VLee”:“都是因为过劳死亡,没有一个是因为冠状病毒而死的!”

@Lee007Jason:“用死因控制住了疫情,实在是高!”

据维基百科信息,到2018年12月31日,中共党员人数9059.4万,中国人口14亿。党员只占人口比例的6.4%。相比之下,武汉肺炎死亡者中中共党员比例异常之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