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美金融大亨爆邓家族势力正密谋推翻习近平

www.creaders.net | 2020-04-13 16:13:41  推特 新高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美多国官员及专家近期频频指责中共当局“隐匿疫情”,导致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曾自称“亲自指挥”防疫的习近平正面临追责、索赔,而中共体制内也出现“倒习”声音。美国知名避险基金大亨巴斯(Kyle Bass)12日在推特上爆料,称根据内部情报,中共党内邓小平家族势力想让习近平“走人”。

美金融大亨爆邓家族势力正密谋推翻习近平

  在近两年中美贸易战中,有消息指习近平与邓小平后代为首的另一帮红后代之间裂痕增大。图为邓小平长子邓朴方。

  海曼资本创办人巴斯12日在推特上爆料称:“习总书记在中国有麻烦了。根据我的内部消息,党内菁英想让习近平走人,广东的菁英(邓大叔的家族)正在开始策动变革,反对所谓的‘终身皇帝’。”不过巴斯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巴斯因成功预测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而闻名,他长期对中共持强硬立场,目前是华府智库“应对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CPDC)的成员。

  邓小平或成中共党内反习旗帜

  巴斯推文提及的“邓大叔”,应该是指已故的中共领导人邓小平。邓历来被视为中共所谓改革开放的代名词。

  习近平反腐并没有对红后代过多触动,但却触动了邓小平家族。邓小平前外孙女婿、安邦集团前董事长吴小晖,于2018年5月已被判处18年徒刑。除了被没收财产105亿元人民币,还被追缴其所得752.4851亿元。尽管在吴小晖被查前后,邓小平外孙女邓卓芮已经和他离婚,但是这一事件仍然被认为是习近平对邓家的挑战。

美金融大亨爆邓家族势力正密谋推翻习近平

  而在中共十九大后,中共内部反习势力,似乎正以邓小平为旗号得以集聚。近两年中美贸易战中,有消息指习近平与邓小平后代为首的另一帮红后代之间裂痕增大。2018年10月习近平完成了广东考察之行,在讲话中罕见不提邓小平,被认为是中共内部异议浮现的表现。而网络上流传着一份邓小平长子邓朴方的讲话稿,则点名地提醒当权者要“实事求是”、“保持清醒的头脑,知道自己的份量”。其讲话中力挺“邓小平理论”,但没有提“习近平思想”。

  《金融时报》当时有报导指出,“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最具权势的两大家族之间的意识形态和个人分歧显现了出来。”

  大疫下中共党内暗战再起 重回邓小平路线能续命?

  在近几个月疫情冲击下,中共体制内外再的“反习”暗涌。4月12日,除了海曼资本创办人巴斯的前述推文,中文推特上也有消息来源爆料,指反习派与习近平斗得很凶。

  其中,新高地官推发推说,“据可靠消息”,从上周五开始,主力反对习近平的“红二代”及前任委员以上的中共高官家属都被“特殊保护”,但习近平的处境已经相当被动。

  推文说,胡锦涛出面提出一个折中方案,习不必下台,退居二线即可,由李、王主持工作,据说大部分中共元老都表示认可,目前双方正在协调,习已无退路,军方也出现异动。

  推文中提及李王被认为是李克强和王岐山主持工作,习近平退居二线。而这个方案,据说是目前对习最为有利的,如果习强硬坚持,可能下场更惨。

美金融大亨爆邓家族势力正密谋推翻习近平

  此外,异议作家“老灯”12日也发推文说,爆料人把当前灾祸的根源归咎于习近平,而且说现在换掉习的基本条件已经具备。因为他有种种失败的政绩,比如外交上四面树敌、国内旧问题未解决又带出新问题、管理上制造个人迷信、与同事合作时自我恶性膨胀等等,因此,说要“换人”,把习换下去,避免进一步危机。

美金融大亨爆邓家族势力正密谋推翻习近平

  作为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习近平,目前正面临着空前的政治压力。持续近4个月的中共病毒疫情殃及全球,在外部,近期多国政要群起抨击中共隐匿与扭曲疫情,趁机进行政治宣传,高价倒卖防疫物资,贻祸全球。而要求追究中共罪责以及向中共索偿的呼声更是不绝于耳,目前多国已经开始实际行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