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军方绝密:掌中南海防空的81军旅长神秘死亡

www.creaders.net | 2020-05-14 15:30:5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军方近日在河北唐山港启动长达两个半月的实弹演习,参与的包括负责中南海防空的中部战区第81军防空旅,其关键人物、该防空旅旅长黄会伦引起关注,黄会伦被指已神秘死亡,官方从未发布消息。

军方绝密:掌中南海防空的81军旅长神秘死亡

中国海事局5月11日发布军事演习通告,于5月14日开始,在河北唐山市唐山港京唐港区进行为期2个半月的实弹演习,期间无关船舶禁止驶入安全管制区域。而台湾总统蔡英文即将在520举行新任期就职演说,中国刚好展开本次长达2个半月的军演。

总部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5月14日称,5月14日至7月31日唐山港京唐港区实弹演习其实是中共军史上最大规模"准备台战"及"保卫北京"防空演习,演习除中部战区第81军,82军防空旅外,福建东部战区第73军防空旅也已到达唐山。其中中共陆军第81集团军,隶属中部战区陆军,军部驻地河北省张家口市。

参加的部队有东部战区及中部战区的3个防空旅,其中,负责中南海防空的81集团军防空旅旅长黄会伦前几年是常被媒体报导的重要人物,无论是中南海的安危或"两会"代表的安危,81集团军防空旅旅长都有极大的作用。

但"黄会伦"的名字已从媒体消失近一年,港媒报导援引消息指,作为军中着名人物,负责中南海防空的81军防空旅旅长黄会伦在2019年7月22日已神秘死亡,并且作为军方绝对保密事项,因为黄掌握习近平等中南海领导人命运。

报导说,有敏感的外交武官及记者曾经问过中国相关人士,相关人士都未肯定也未否定黄会伦已突然死亡。

一份"2019年解放军死亡军人名录"显示:"黄会伦(1973—2019),中部战区陆军第81集团军X防空旅旅长。男。1973年2月21日出生,中共党员,大校军衔。2019年7月22日,不幸牺牲。"但没有说明死因。

官方迄今并无任何有关黄会伦死亡的消息,在几大官媒均未能搜索到其去世的报导。

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称,2014年3月8日,发生了着名的马来西亚航空370号班机事件,飞机从吉隆坡起飞,目的地是北京。这事件令239人离世,而极可能的原因就是机组人员"想离世",故如果类似370号班机的机组人员在飞到北京后再突然撞向中南海,负责中南海防空的81集团军防空旅旅长这样的人物,就是习近平等住在中南海数千人性命的最关键人物。

到底这位负责中南海防控的关键人物"不幸牺牲",是因何事而死?是否涉及中南海危急事件?

北京市"戎装常委"换人也被指离奇

近期在疫情未息之下中共两会即将召开,中南海政局愈发诡异。习近平14日在政治局常委会议点名北京市则要在全国"两会"举行期间加强防疫工作。

而关键是北京的情况有些奇怪,除了政法系统打虎引发人事动盪外,首都卫戍区似乎也出事了。刚履新北京市委常委才四个月的卫戍区司令员王春宁,5月11日被免去常委职务,由北京卫戍区政委张凡迪接任所谓"戎装常委"。

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13日在自媒体节目中说,首都卫戍区似乎出了大事。司令员王春宁担任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才4个月,如今他的职务却被政委张凡迪取代,这让人联想到司法部长傅政华一样,是变相落马的先兆。

陈破空质疑,王春宁作为手握关键军权的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是否涉入政变?是否与孙力军、傅政华案相关?值得关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3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中国外交部党委发文,特殊气质吓坏各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8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9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10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