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川家军 PK 习家军: 习王朝的寿命能有多久

www.creaders.net | 2020-05-31 01:53:26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中共在病毒扩散、香港等问题,川普5月29日携团队众人召开记者会做出回应。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川普放出5大招,亮出利剑:

美国推出世界卫生组织(WHO);

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将严格受到证监会的监管,否则下市;

禁止大量中国人是来美国留学和研究高科技;

美国全面取消香港各种特殊地位;

美国将制裁帮助实施港版国安法,破坏香港民主自由的中共和香港官员。

当天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是川普核心团队的成员,包括白宫贸易办公室主任纳瓦罗、国安顾问奥布莱恩、国务卿蓬佩奥、财长姆努钦、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

这六位白宫幕僚加上川普本尊,有四位都获得了博士学位,其中两位毕业于哈佛大学,一位毕业于加州伯克利,另一位毕业于乔治亚大学,剩下的三位分别拥有耶鲁大学、沃顿商学院以及罗彻斯特大学学位。

这些人在进入白宫之前都有相当丰富的政、商、军事等领域的经历,其中被中共战狼外交部称为“人类公敌”的蓬佩奥曾当过美国驻德国陆军军官,后来从哈佛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并担任税务诉讼律师。1998年与西点军校的同学一同创立了一家航空航天制造公司,后来又担任石油钻探设备制造公司的总裁。在民间摸爬滚打并获得一番成绩后扭头从政,担任中情局局长,而后进入白宫,辅佐美国总统川普并成为他最信任的合作伙伴。蓬佩奥算得上是一位经历及其丰富、且具有十足人格魅力的风云人物。

说完了川普的幕僚,我们再来看一下习皇帝的爱卿们,2020年中共政治局常委共7人,包括: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以及韩正。

川家军 PK 习家军: 习王朝的寿命能有多久

而这些核心班子成员不是工农兵学员就是高考恢复后专科、夜大毕业的,而王沪宁、栗战书和赵乐际与习近平在夜大时相识,成为同学,也为他们日后进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党中央铺平了道路。恢复高考后,在公平竞争前提下为自己“漂白”了学历的竟只有李克强一人。

2020年后,中共因为新冠病毒的扩散以及强推香港国安法招来了全世界的围剿。外界评论称当下中共面临的国际环境堪称是“八九年”“六四”以后的最差。而这位李中堂面对国内民生和党内斗争压力,终于在今年两会发布会上说了实话,在习皇帝带领中国人民全面进入“小康”的时代,中国竟然仍然有6亿人月收入仅为1000元。而这在中等城市,连房租都不够。

中堂大人的惊人一语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引起了滔天巨浪,随后中堂大人的“中指门”事件随后又被媒体挖出,这难道是向习帝抗议:皇上,“臣妾”做不到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