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郝海东夫妇谈灭共:我们不站出来别人也会站出来

www.creaders.net | 2020-06-09 01:15:3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前足球名将郝海东日前宣读了新中国联邦宣言,历数中共建政后的暴政,并号召消灭中共。其妻叶钊颖则全力支持丈夫。她受访时说,"如果不是我们站出来,也会有别人站出来,只是这个机缘巧合,这个机会上天给了我们。"

郝海东夫妇谈灭共:我们不站出来别人也会站出来

"爆料革命"负责人郭文贵、美国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等人日前共同宣布成立"新中国联邦"。郝海东宣读了中文"新中国联邦宣言",班农宣读了英文版宣言。

郝海东在序言中说:"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中共是共产国际资助的,颠覆了中国合法政府的恐怖组织。其在中国的极权统治已发展为彻底的反人类暴行:无视人权、摧毁人性、践踏民主、违背法制、撕毁合约、血洗香港、杀害藏民、输出腐败、危害全球。"

郝海东还说,"新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对全世界发动生化袭击战,严重威胁人类健康与生存。其罪恶至极,天理难容!""消灭中共,是打碎中国人民的奴隶枷锁和真正实现世界和平之必需。没有中共的新中国联邦,是全体人民和世界繁荣之必需"。

郝海东还宣读了建立新中国联邦的愿景。他称,该联邦将参照西方民主法治体系和相应国际法,制定宪法建立三权分立政体,"一人一票"产生新政府。并表示选举将与弹劾制度并存。

郝海东宣读建国宣言之后,与妻子叶钊颖一起出镜,他接受了路德自媒体的采访说,我人生中做出的最大的,最正确的选择,得到的最高的荣耀,就是新中国联邦的宣言我来读!

我堂堂正正地站出来告诉全世界:你们不能再受共产党的奴役了!我们今天不代表任何人,我们只代表我们自己!今天是我们做出人生中最大最正确的选择!这是最大的荣耀!

采访时,郝海东还大曝中国足球和中共体制的弊端和毫无人性,直指中国足协就是一个非法组织,他还强调共产党这种体制必须退出历史舞台。

同时,郝海东一再感谢妻子,认为她的这种支持,让自己在推倒中共体制的路上不会孤单。

郝海东说:"当一个男人做出人生最重要决定的时候,如果没有家人、爱人、孩子的支持时,那种内心的不安定是最孤独的!她这时候站出来,和我一起!她说:『难道让你一个人面对这种压力么?』郝海东一生无愧无悔,因为有我的爱人,我值了!"

叶钊颖在采访时也说,"很庆幸我和老公政治观非常一致,我们有着共同的理想:看到邪共灭亡,中国人能真正过上民主自由法制人权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坚信这天很快就能来到。"

叶钊颖还在节目中说,"其实总是会有人站出来,如果不是我们站出来,也会有别人站出来,只是这个机缘巧合,这个机会上天给了我们。"

叶钊颖是前中国羽毛球运动员,90年代是"国羽一姐",职业生涯夺得5个羽毛球世界冠军。2018年,叶钊颖在退役18年后恢复训练,到西班牙的一家具乐部打球。

郝海东是前中国国家足球队前锋,曾经効力于八一及大连实德两支球队。2007年底至2012年底,担任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近年,郝海东离开中国,与妻子叶钊颖定居西班牙。

美国资深媒体人、评论家曹长青发推称赞郝海东、叶钊颖夫妇向共产专制宣战的义举,认为在中国体育界达到这对夫妇的成就,却能不顾个人利益得失,需要巨大的勇气。

评论员沈舟说,郝海东、叶钊颖夫妇再次成为名人,他们的宣言,带给海外华人和很多中国人启示。他们没有安稳地享受海外的闲适生活,而是站在了唤醒中国人反抗中共的浪尖,他们的言行再次耀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