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一返京就遇疫情反弹 黄安媚共遭网民嘲讽

www.creaders.net | 2020-06-18 22:00:36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返京就遇疫情反弹 黄安媚共遭网民嘲讽

一向亲共的台湾艺人黄安刚回到北京没多久,新冠第二波疫情爆发,北京宣布进入“战时状态”。当有人留言给黄安说他回北京的时机不好,但黄安称“自己回北京正是时候”,其谄媚中共的言论引网友嘲讽。

自称“台独克星”的黄安,前不久全程紧戴“Made in Taiwan”的口罩,从已有两个多月无本土病例的台湾飞回北京。不料他刚落地并在酒店隔离时,北京便爆发第二波疫情,全城所有小区施行全封闭管理,航班大量被取消,省际客运暂停。

在酒店隔离期间,黄安不时在微博晒隔离餐。明明在疫情冲击下,北京8大市场、11家地下和半地下市场都被关闭了,北京的物价上涨了好几倍,尤其是超市的蔬菜前几天就被抢光了,但黄安在微博赞道:“看到菜色,我明显感觉到厨子的用心良苦,他一定是为了向我们保证,虽然‘新发地市场’因疫情关闭,但是咱北京城里蔬菜管够,四道菜里有三道菜各种青菜炒各种肉丝,心里踏实多了。”

黄安还有一天写道:“午餐时,我曾喊话,可不可以来点鸡鸭鱼肉?晚餐来了,真的有鸡,还有粉蒸肉、青菜跟东北大米饭,吃饭都吃出封建迷信来了,是我的预感,还是厨师的回响?哈哈哈,谢谢,很棒!”

讽刺的是,黄安14日刚发文为中共站台:“北京又爆发疫情,不过这一回政府应当更有经验控制,会有SOP的,咱不用太紧张,更不要传播谣言。”结果,16日当地就将疫情防控上调到二级响应。而黄安在酒店结束隔离期当天,即使被关在社区门外,他也照样自我安慰:“我家小区(社区)大门又被关闭了,没问题,我不进去了,哈哈哈哈哈!”

黄安还为中共的监控技术站台:“有个朋友,只是坐公车经过‘新发地批发市场’,就被通知去做核酸测试,你看这科技!”嘲讽美国“防疫的力度及技术有这样吗”,并向中共献媚:“所以我要对北京这一波爆发的疫情控制深具信心。”

黄安的谄媚帖文被贴到PTT后,台湾网友纷纷热议:“这是什么鸵鸟心态啊!”“自己住的社区被封了,还在那边装开朗,这是不是鸵鸟心态是什么!”“他说不定边发文边想办法逃来台湾呢!”“只有我觉得他在强颜欢笑吗?”

常驻大陆的黄安,常常在微博不经意透露,只要他有病或需要动手术就返台。早前他在台湾进行的心血管绕道手术是个大工程,耗费甚巨,光是台湾的“全民健康保险”就为他买单80万台币。网友纷纷呛声:“有病台湾人,没病中国人,别浪费健保。”“不是最爱中国吗?身体很诚实嘛。”

在新冠爆发之后,黄安一直待在疫情出奇轻微的台湾,并在微博跟着中共党媒的“调调”,大捧中共“防疫作战成功”,并一直散布中共为世界伸出援手等假消息。

中共当局曾在5月份连续宣布“零确诊”,让外界颇为质疑。逗趣的是,当时有台湾网友将黄安还待在台湾作为评判中共隐瞒疫情的一个指标,调侃:“黄安这么爱中国,他一定会思念中国,如果(中国)是零确诊,他为什么不回去!”

现在的情况是,黄安一回北京,疫情就反弹,而他就更加谄媚中共,不停地用阿Q的精神胜利法麻痹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