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闫丽梦揭露疫情真相 传习办威胁企图阻新闻报导

www.creaders.net | 2020-07-11 01:16:41  路德社/福克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闫丽梦揭露疫情真相 传习办威胁企图阻新闻报导

中国外逃病毒专家闫丽梦接受美媒专访:中国政府掩盖疫情。

福克斯新闻周五(7月10日)的独家报导称,研究病毒学与免疫学的闫丽梦(Li-Meng Yan)表示,她去年12月警告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能通过人际传播时,她所就职的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主管让她保持沉默。

据《路德社》独家爆料,本来这个新闻是9日要播出的,因为有人打了八次电话给相关部门,另外一个人打了四次给白宫,这个人就是习近平办公室的人

习办的人恐吓道,“这条访谈一定不能播出,否则后果自负。”

因为习知道实验室制造病毒真相要被揭露了,要与西方世界彻底撕破脸了。川普总统之所以《香港自治法》一直迟迟未签字,也是在等这个爆点,也将会亲自接见闫丽梦。

路德强调说,要做独家的太多了,包括BBC,最后还是选择了在福克斯。至于为什么要等十几天的时间,因为需要时间去调查和验证。原本4个小时的访谈,剪辑成最后的13分钟。而这13分钟的剪切板这是在唤醒美国的民意,只有病毒来源才能真正唤醒民意,才是推动灭共的最后那根稻草。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国要撤出WHO,就是因为有这个绝对证据,接下来更多的实锤证据会出来。

闫丽梦揭露疫情真相 传习办威胁企图阻新闻报导

闫丽梦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采访中表示,自从去年底获悉中国武汉出现新冠病毒后,她作为全球最早介入新冠病毒研究的专业人员之一,就按照其主管人员、世卫组织专家潘烈文(Dr. Leo Poon )的指示,开始秘密调查。但由于中国政府严禁海外学者,包括香港研究人员介入,闫丽梦在去年12月31日向在中国疾控中心工作的友人查询后证实,中方当时已经发现家庭聚集性感染等病毒人传人的状况。而根据世卫组织在今年1月9日的声明,中国当局仍在向该组织通报称,该病毒不会人传人。

闫丽梦称,疫情爆发之初武汉的病毒人传人状况非常严重,病患与医务人员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而中国政府却不允许任何人公布有关消息。闫丽梦在1月中旬再次向她的主管提起这项研究时,后者警告她“保持沉默”,并告诉她,“我们会有麻烦,我们会消失”。而该中心另一位负责人、世卫组织专家Prof. Malik Peiris 获知相关信息后,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她决定逃往美国并向全世界讲出真相的原因并非出于政治目的,而是基于人类能否能幸免于中共病毒。她了解中共政府将如何对待举报人,以及北京与世卫组织间的腐败关系,如果在中国或香港讲出真相,她将面临被失踪甚至被杀害的命运。

闫丽梦揭露疫情真相 传习办威胁企图阻新闻报导

报导说,闫丽梦逃往美国之前,曾试图说服丈夫跟她一道来美国,但是没有成功。她说,她现在担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闫丽梦还在专访中表示,面对压力,她于今年1月19日开始向美国的V博客发布疫情信息,于今年4月28日搭机抵达美国。但仅离境数个小时,中共国保警察即赶到她在青岛的老家,对其家人进行威胁、骚扰。她抵美后,中国网军随即开始对她进行污名、造谣的网络宣传。香港大学还在官方网站上,删除了闫丽梦的工作记录。

查阅资料可以发现,闫丽梦是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博士后研究员,今年30多岁,家庭条件也非常优越。近期港大医学院在《自然》杂志发布的关于利用金仓鼠动物模型研究中共病毒传播模式的论文,闫丽梦在论文中表示,“如果03年后SARS研究坚持下来,今天我们也不会遇到这种局面”。

闫丽梦揭露疫情真相 传习办威胁企图阻新闻报导

香港大学对福克斯新闻说,闫丽梦博士已不再是该校工作人员。中国驻美大使馆对福克斯新闻表示不认识闫丽梦。

国际社会呼吁对新冠病毒的来源进行调查,但中共政府拒绝让独立的外部调查人员进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