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貌强来稿:缅甸丹瑞大帝笑骂民主

www.creaders.net | 2007-12-19 13:02:3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貌强 Maung Chan (缅甸华族)来稿:缅甸第四王朝开国大帝丹瑞皇上,心知肚明帝国主义对他9月份镇压僧侣民众事件余怒未息,他隔洋远远睥睨美英西方衮衮诸公继续撒野:

* 欧盟:11月19日对缅甸1207家公司的木材、金属、珠宝业进行制裁,也禁止欧盟工商界投资于跟缅甸军方有关系的公司,并停发签证给缅甸军政府领导人,同时还冻结他们在欧盟的资产。

* 美国众议院:2007年12月11日,严厉制裁缅甸军政府数千万美元的宝石与天然气产业出口美国,冻结缅甸政治与军事领导人在美国的资产;同时防止他们透过第三国管道,使用美国金融机构。

* 美国总统:布什牛仔叫嚣要取消明年初在他那得克萨斯州农庄的峰会,威胁不跟东盟领袖在那边开会了。

* 美国众议院:2007年12月17日,以400票一致通过,颁发荣誉进勋奖给昂山素姬,以推动缅甸民主。

“民主民主,他妈的民主!”,丹瑞大帝“呸”一声向地下吐了一口痰,然后扭头怒目横扫缅甸国内一眼:

* 见到一架试飞军机,在第二大城市曼德勒附近堕毁,机上两名驾驶员不去狂轰滥炸克伦族、克伦尼族、孟族、掸族等土族反抗力量,却跑到鬼门关报名去了。

“都是他妈的!——那边是他妈的民主,这边是他妈的笨蛋!”丹瑞大帝禁不住怒骂连声。大帝本来不苟言笑的铁青脸,更显得狰狞可怕。

大帝先责令其内政部长貌乌少将,在中国北京反对人口贩卖大会上发狠话:“西方的各种制裁,受到伤害的是缅甸普通百姓。缅甸妇女失去了工厂工作,只好让国内外人口贩子拐去到处贩卖了”。

貌乌少将含在口里未吐出的后半句是:“嘿嘿!统治缅甸、手握大权的皇上与我们众军将,照常在皇天后土作威作福,不损一根毫毛!”。

责令貌乌少将完毕,丹瑞大帝怒冲冲地横眉冷扫一下国内各族人民。见到全国怨声载道,丹瑞大帝怒从心中起,恶狠狠地骂道:

他妈的你们这些愚民、顽民,天天唠唠叨叨“民主、民主”,喃喃自语“人民力量”。看看菲律宾人民吧,他们1986年不是靠“民主与人民力量”,推翻了贪污腐败的马可斯总统吗?然而,“民主与人民力量”上台后,有“民主与人民力量”吗?还不是像已经“民主与人民力量”的台湾那样——政治、经济、治安、道德……江河日下,百病丛生?台湾人与台湾人之间互怨互斗——日益加深,台湾族群关系加重撕裂——永无宁日。台上掌权人欺压台下失权失势、无权无势者………唉!既然驸马爷、第一夫人戴白手套大贪特贪,纸包不住火,倒不如乖乖学朕装聋作傻,不声不响——朕的公主出嫁时花掉5百万美元(朕算官价,黑市价超过5千万美元),豪华场面虽然令世界首富们折服,但却遭全球怒骂………然而时过境迁,现在大家不是都淡忘了?………也可偷学在东盟骂朕最凶的那菲律宾女总统——阿罗约矮冬瓜,她一直谈笑自若,面不改色,还敢在东盟骂朕——其实她的另一半也是手脚不干净呀!

笑话!菲律宾 “民主与人民力量”,能推翻美国马前卒——总统马可斯?菲律宾 “民主与人民力量”,能把电影明星埃斯特拉達总统老兄拉下台?呸呸!没有军方在背后鼎力支持,没有美国暗中点头,“民主与人民力量”有屁用!

看台湾民主进步党老前辈施明德的浩浩荡荡红衫军, “民主与人民力量”阵容够强、够劲、够大吧?但能动阿扁总统一根毫毛吗?

老实说:朕对阿扁又恨又爱:朕恨他财力物力加武器,帮助泰缅边界缅甸流寇与难民反对朕——扁木不可雕也!但朕爱他不仅高喊“民主!民主!民主!”,“人民力量”也喊得喉咙破啦!——孺子大可教也!

你们快五体投地,快伏听朕说:民主斗民主,人民力量斗人民力量,诡计、偏门、左道多者胜!

阿扁总统是大大律师出身,靠“民主与人民力量”起家,最精通鬼谷子的鬼玩意——阴谋阳谋层出不穷,令天下人叹为观止;更难得阿扁总统能巧玩流星子弹——天下第一绝也!台湾之子“民主与人民力量”喊不绝耳,最近因口吐“戒严令”而石破天惊,顿令威风八面的缅皇朕——黯然失色!

朕家境贫穷,生不逢时——不在台湾出生,不在台湾长大,上不了学,出不了头。没办法,只好入伍,还好一生打打杀杀没死,才有今日。然而一将功成万骷髅哟!穷阿扁生在台湾,能上大学,能当律师,命好!

不过,话说回来,最最最重要的,朕看还是阿扁党名顶呱呱——双手紧握民主与进步,名最正言最顺也!仅仅民主一美遮百丑,试看天下谁能敌?

愚民们!顽民们!你们口口声声指责朕自私自利,祸国殃民。查查看:为了朕党选情,为了朕党胜利,朕有手耍流星子弹吗?朕有口玩戒严令吗?朕有挑拨区域局势紧张吗?朕有尽情愚弄全体选民与利益相关之各大国吗?

愚民们!顽民们!你们口口声声指责朕独裁,喋喋不休臭骂朕的政府是军人统治。睁开瞎眼看看泰国吧——军人政变次数,比朕的皇天后土不是还频繁吗?简直如长安街的春节走马灯!不久前,泰国军人不是又搞政变吗?总理他信不是远走高飞,至今仍然避难于香港吗?你们为什么不臭骂、不怒责泰国军方?

怕什么 ——泰国自古以来就是我们欺负与出气的对象。别健忘——历史上泰国一向是朕大缅甸帝国的手下败将呀!历来泰王一不听话,朕大缅甸帝国就派兵杀他个血流成河。朕为什么时常亮出缅甸第二第三帝国的开国神君——莽应龙与雍籍牙?目的是让泰国君民全国上下浑身发抖——想当年,莽应龙与雍籍牙两位神武先帝,杀光、抢光、烧光、毁光泰国京城,满载金、银、珠、宝、金身佛像等贵重物品,赶着牛、羊、马、鸡、鸭、鹅大小家畜家禽,五花大绑王子、乐匠、工匠、陶匠、臣民等战利品 ………浩浩荡荡班师回朝。多神气多风光哟——真是朕半世纪种族灭绝内战的最好楷模!哈哈!更要恭喜数次远征大发横财哟!——那时还不知道近在脚底下的石油天然气也非常值钱。

月底泰国又要大选了,你们说够民主、够摩登、够现代化吧?

不追不赶激情时代潮流,就会被时代无情地淘汰。朕最近也正在密锣紧鼓——催促亲信们、仆从们快马加鞭,赶制民主宪法哟!

朕教导他们——民主就是为民作主,制宪就是代民制宪。朕与武装部队的最伟大任务,就是遵照民主宪法,接受人民重托,光荣地领导民主与人民力量。

目前国内外风紧哟!时不待我哟!朕和一些将军们打算尽快脱下军装,换上民服,遵照还未公布的民主宪法规定——朕做总统,兼任三军司令,朕左右哼哈二将荣膺国防部长与外交部长,朕得力助手必须当经济部长与国安部长………党政军必须一起抓!民主与人民力量必须两手抓!雄赳赳气昂昂,稳健走完7步有序民主路线图。

还未公布的民主宪法还规定:国会的25%席位,一定要空留给朕的手下——完全不用选举!

还未公布的民主宪法还断然规定:当时代需要时,我军必须勇负历史使命,果断地收权掌权,大无畏地拯救国家人民。

什么?不民主?你们不答应?照镜子看看你们这些草民是什么东东?!民主一公斤多少钱?你们不知道只有枪杆子,才出民主政权吗?!你们一堆血肉,能挡得住子弹吗?别以为你们刀枪不入——翻翻中国近代史书,看看1900年义和团拳民,是怎样死在八国联军的真枪实弹下的?

什么?国际民主社会、联合国、东盟等不会点头?嘻嘻!快睁开眼睛:

* 细读刚公布的东盟宪章明文规定—— “不许干涉成员国内政”。

* 重温朕的外长对国内外记者讲话——“我们不需要外人的参谋与建议” 。

* 敬察朕不接见联合国特使甘巴里——多么英明果断!多么长大缅族志气,灭帝国主义与一切反动派的威风!

* 你们没亲眼见到:联合国特使甘巴里,即使已被邀请到新加坡东盟会议厅大门前,却不得门而入,东盟不许黑小子对朕缅甸问题说三道四——东盟众兄弟,真是桃园结义的刘关张!

* 你们一定看到也听到:朕驱逐对吾国吾土说三道四的联合国驻缅甸人权特使,限他提前滚出朕的皇天后土——帝国主义与各国反动派,亡我之心未死!

* 永远要记着: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在战术上却要重视敌人——帝国主义与各国反动派,既是真老虎——会吃人的!也是纸老虎——吓唬人的!

* 千万不要忘记:枪杆子里出政权!


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