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没有了“伟大”的阿扁,台湾明天会更好吗?

www.creaders.net | 2008-01-21 09:57:15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一次台湾立法院选举,国民党大胜,「伟大」的阿扁是马英九最佳的助选员!

民以食为天,阿扁把人民饭--的食物掏空,民无食,怎不反,所以台湾人民造反了(饭字去食,反也)。

在这一次选举,善良的台湾选民利用选票重重教训厚颜乱语的阿扁及其纵容者、随从者,所以民进党大败。

在一百一十叁席的立法院中,民进党只获得二十七席,所以阿扁只好辞去民进--主席,谢罪。

选後,许多台湾善良的人民和知识分子对台湾的未耒,充满憧憬,满怀希望,认为台湾明天会更好!

他们把台湾民主当作股市,今天翻盘!

今天,台湾没有了「伟大」的阿扁,明天便变得更好。那是太天真、太可爱的一厢情愿,世间哪有这麽美好的事!

为什麽阿扁「伟大」?

出身台大法律系第一名的陈水扁,聪明绝顶,是一个最会「竞选的动物」,其竞选能力一流,无人可置疑。自2000年当总统後,阿扁没有一天不在竞选,他沉迷於无穷无尽的嘉华年会,享受无比的激情。他靠一张口上台,一张口治国。

在他执政七年来,所犯的错都是别人的错。国民党犯错,如蒋介石、蒋经国及马英九等等人。民进党犯错,如他所委任的行政院长及其长官等等人。还有亲家犯错,只有阿扁没有错!

阿扁的支持者都相信他的胡言乱语。阿扁在竞选造势时,他们如痴如醉,把阿扁当「圣人」,相信别人会犯错,只有阿扁不会犯错,所以阿扁不用反省。

谁能如阿扁如此能言善道?

在这一点,谁敢说他不伟大?

民进--领导及支持者如此纵容阿扁,宠坏他,让他为所欲为,所以哪是阿扁一个人的错?七年来,阿扁把台湾经济搞坏,批评司法,当家闹事,撕裂族群,制造仇恨,颠倒是非,歪曲正义。

阿扁敢作敢为,作人不敢作的,言人不敢言的,他的权力犹如君王。想不到民进党如此快速贪污腐化,再加上阿扁如此乱搞,阿扁可以不负责、不下台。谁敢说他不伟大?

更伟大的是阿扁的言行可以使善良的台湾人民气得七孔生烟、海外华人啼笑皆非、大陆领导笑哭不得。阿扁言行可以使全球华族如痴如醉,有时让他们笑,有时让他们哭。他的语言让全球华人媒体疯狂,跟着他团团转,非报不可。

如连续剧,阿扁有无穷魅力,变化多端,无人可比!

连美国总统布希都被阿扁气得七孔生烟,对阿扁却无计可施,只好用叁字经骂他!

布希虽凶,却不敢动他一根毫毛。

台湾明天会更好吗?

明显的答案是不会!

这次失败,民进党并没有真正反省,阿扁只会对失去的选票道歉,并没有对善良的台湾百姓悔过。民进--腐败分子竞敢把竞选失败的责任推给三只小猪,台湾人民对谢志伟、杜正胜及庄国荣叁位戏言为「上谢下杜又连庄」,却不敢责任推给主子!

阿扁有计划地纵容爪牙伤人,放狗咬人,错不在跳梁小丑,错在阿扁。

「上吐下泻又粘脏」的坏蛋当然是阿扁!

谁在抛屎涂粪?当然是阿扁!

谢长廷第一次赢得高雄市长,使用什麽手段?最近陈菊又如何当上高雄市长?

答案简单:玩臭,不必我多言!

民进--领导乃一丘之貉,谁是伤害善良台湾老百姓的罪魁祸首?如果阿扁是主犯,谢长廷便是共犯!

国民党真得敢改革吗?肯为人民谋福利吗?

到当前为止,马英九还没有舒展出改革的魄力,没有决心向党内黑金说不。他敢不敢对国民党及民进党的腐败集团开刀?

这些都是一个大问号!

如果国民党赢得政权,真得改过自新,台湾明天会更好。

我认为台湾两个腐败坏政党远不如星加坡一个清廉好政党!

今天,台湾人民取得一个小小的民主胜利,不要被人无穷放大、夸大,绘声绘色,说成台湾明天更好,所有的困难和苦恼都会消失掉!

中华文化的土壤可以很快培育、兹养出阿扁式的人物,阿扁可以借躯返魂,阴魂不散,再来恐吓台湾人民(注)。

今天,台湾司法制度正在忙着审判「政治犯」,谁在调查贪官污吏?现在台湾官商勾结,正在掏空国库!

历史会说话

欧洲人民经过文艺复兴的洗礼後,再经过法国大革命和英国国会改革的灾难,才有今天的自由和民主!

中国人民经过五四运动的洗礼,日本入侵的大屠杀,新中国的成立,再加上文化大革命的苦难,经过邓小平的艰难改革後,在漫长的岁月--,今天中华民族才开始走上民族复兴之道,路途遥远!

天真可爱的台湾知识分子不要高兴太早!要知道任重道远。

台湾民主之道,路途坎坷!

当然,民主之道会时好时坏!

不要忘记:今天人民的斗士可以变成明天人民的暴君。

台湾人民的幸福需要漫长时间的争取。

当然,我希望台湾明天更好!

(注) 请引用我在东森网站蔡成杉特区写的一篇文章:《从中华民族出了一个「陈水扁」,谈自由和民主》

(作者蔡成杉,马来西亚,前王安计算机马来西亚总经理,自由撰稿人,现住吉隆坡。简介表示,他关心中华民族,了解中华民族的缺点,对它的鞭策尤重,因为爱它就要鞭策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9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