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万维争鸣:孙中山的汉奸艺术

www.creaders.net | 2008-01-31 22:42:3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记者温毕熙评论文章:做汉奸可是一门学问,做的不好,像汪精卫那样,就会弄得身败名裂、炸坟曝尸,成为后人痛骂的历史丑角;做的好,像汪精卫的党父孙中山那样,既能享受做汉奸的声色犬马,又能立下当国父的牌坊,如此两全其美,历史上恐怕只有孙中山这样“伟大的汉奸先行者”,才能独享其荣光。

孙中山尽管没咋读好书,也没咋干好医生这份本职工作,但其做汉奸的学问和功力,被方鸿渐的母校“克莱登大学”,或者吴征的母校“巴林顿大学”授予一个博士学位,还是绰绰有余的;这就难怪后世常常尊称孙大炮为“孙博士”(尽管只是孙医生的英文故意误译,但却不妨奴才们的真心误解)。

汉奸学博士兼导师孙中山,纵横中国现代史100多年,既赢得了“日本人民的老朋友”、“汪伪南京政府校长”的光荣称号,也赢得了“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和“蒋氏国民政府国父”这样的世纪荣誉,并且培育出了千年汉奸汪精卫这样罕见的高徒,堪称赢家通吃的百年第一汉奸、第一民族英雄、第一革命者。孙中山一生,先后孕育和抚育了蒋系中国国民党、汪系中国国民党、宋系(庆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致公党和中国共产党,这些儿孙政党在中国土地上的卖国求荣、慷慨抗日、残酷内战和互相镇压,把中国变成了20世纪亚洲最黑暗的地狱。

可是在国共官方的历史书上,所有的荣誉都跟孙中山相关,所有的罪恶都与与孙中山无关。当所有的人在唾弃着千古汉奸汪精卫时,可曾想过是谁培养出了汪精卫?可曾意识到,当代中国的汉奸之父,正是孙中山?

当革命党登上了独裁者的宝座,当独裁党扼杀了自由的言论,所有的大脑都被清洗为“革命”的世界观和价值观,革命党党父孙中山自然而然的也就被推上了“国父”的圣人殿堂;在革命者“成者王侯败者寇”的单一视网膜里,孙中山的黑社会行为、汉奸行为,都会被“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实用主义解释为崇高的、可以理解的革命行为。(www.creaders.net 记者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可是他们却不能、不肯或不敢用这个方式去理解汪精卫的苦衷,难道曾经“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的热血青年,真的就是恐惧日本皇军菊花刀的胆小鬼?

其实,孙中山和汪精卫师徒都是汉奸,二者的区别在于:一个胜了天下,一个败了中国;一个名垂青史,一个遗臭万年;一个陵墓胜于皇陵(中山陵),一个坟头被炸、死无葬身之地。由此可见,师徒二人做汉奸的学问实在是差别太大了:人太老实了,做汉奸也吃亏。

从1894年孙中山开始所谓的革命活动而启,他就热衷于充当国外势力图霸中国的代理人,并因此获得日本、法国、苏联等国的秘密军事资金的援助:按照北大教授杨奎松《 孙中山与日本关系再研究》的考证论文所叙述,从中日甲午战争到五四运动前,孙中山在民国建立前后,多次向日方承诺出让满洲利益给日本,“审时度世,果断地暂时牺牲部分国家利益”,以争取到日本对他资金和武器上的援助,对付国内的政治对手,实现“革命的短期利益”。

1895年中国甲午战败,被迫签订《马关条约》割地赔款之际,孙中山却趁机在广州发动起义,并数度前往交战国日本驻广州领事馆,再三恳求日本政府为其提供武器援助。1907年孙中山未经同盟会全体同意,私自接受日本政府和商人的巨款资助,后来并携款逃走,引发同盟会的分裂。1915年孙中山为跟袁世凯竞争卖国,在袁世凯“21条”签订之前,与日本政府代表先行签订跟“21条”一样卖国求荣的《中日盟约》,试图赢得日本政府的青睐支持他的颠覆民国行动,只是由于日本官方更加器重袁世凯的力量,而没有完全选择孙中山。

1901年,孙中山经越南安南总督牵线,拿到了法国政府的巨额借款用于支持他的革命事业,民国成立之后的护法战争期间,孙中山还先后接受日本军部和德国政府的资助,以开展对中国合法政府的武装颠覆行动,首开帝国主义干涉中国内政的先河。

1924年在苏联金卢布的资助下,孙中山重整了国民党,并联俄容共,培植壮大了共产党,公开的成为帝国主义在中国的代理人,现代史上的著名汉奸。国共借助于苏联的枪炮和资金,成功的先后征服了中国,并把孙中山洗脑成了“国父”和“革命先行者”。

做汉奸是一门艺术,做的不好,就会像汪精卫那样,遗臭万年;做的好,就会像孙中山那样,千古流芳。

(本文仅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立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