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我希望谢霆锋能给张柏芝一个机会

www.creaders.net | 2008-02-25 15:25:01  搜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说,谢霆锋昨日现身北京机场,手上没戴婚戒,让人疑心他与张柏芝两人离婚的传闻是否确有其事。其实,戴没戴婚戒能证明什么呀,有几个已婚男人是天天把婚戒戴在手上的呢?不信就来一场调查,看看结婚后还天天戴婚戒的男人会不会占到已婚男士总数的百分之一?


  

现在有些人是惟恐天下不乱, “艳照门”事件因为沈殿霞的去世和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而刚刚有所平息,就又炒起了阿娇自闭不接工作,谢霆锋、张柏芝闹离婚之类的“新闻”。总之一句话,明星就是用来娱乐大众的,不怕没新闻,就算没新闻也会有好事者给你主观臆断,凭空揣测出层出不穷的新闻来。


  据本人看来,谢霆锋现在正处在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妻子搞出这样荒唐的“艳照”,身为她的丈夫,自然不可能置身事外,完全无动于衷。可以说,他对张柏芝的感情越深,所受的伤害也就越重。虽然说,张柏芝之间和外籍男友之类的婚前性行为并不是新鲜事,谢霆锋和王菲的感情也曾维持了很长时间,但是婚前和婚后是两码事,婚前性行为最多是个性开放,婚后出轨却是道德败坏了。就是因为那些“艳照”的外泻,以至有人断言说张柏芝生的孩子都不是谢霆锋的!作为一个男人,谢霆锋情何以堪。


  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一旦身陷其中,真正干净的恐怕没有几个。谢霆锋从童年时代就因为父母都是知名艺人的关系长期耳濡目染这一切,不可能不明白这一点。而既然有勇气迎娶同为圈中人的张柏芝,就要有能力承受她光鲜外表下掩藏的丑陋。我不相信他会傻到连孩子是不是自己的都不知道就和她走进婚姻,而张柏芝也不至于大胆到敢狸猫换太子,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事,纸里包不住火。那些“艳照”就算拍摄在他们婚后,恐怕也是因为张柏芝随性惯了,背着老公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偷情而已。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恐怕她已经悔断了肠子。


  作为一个旁观者,我希望谢霆锋能给张柏芝一个机会,一日夫妻百日恩,何况他们还有共同的孩子。就算为了孩子,也应该忍一时之气,毕竟,他自己也是在一个离异家庭中长大的,知道父母离异会给孩子的身心留下怎样的伤害。虽然看似窝囊一点,但等风波过去了也就没有人再提及了,至少,他们的家还是完整的。(原题:谢霆锋手上戴没戴婚戒能证明什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