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周永平:恳请FBI调查美国警察对我的仇恨犯罪

www.creaders.net | 2008-04-17 11:49:1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编辑注:英文版petition在如下链接:

http://www.ipetitions.com/petition/FBIprobeCopBrutalOnYongpingZhou/index.html

 

2008年4月10日

罗伯特.米勒
联邦调查总局
935宾夕法尼亚大道,NW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535-0001 ;电话: ( 202 ) 324-3000

迈克尔韦尔奇
特勤主管司印第安纳波利斯联邦调查局
575北宾夕法尼亚州街, 679室
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 46204
电话: ( 317 ) 639-3301 ,传真: ( 317 ) 321-6193

回复:周永平先生周的痛苦,从仇恨犯罪/警察施暴事件发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4楼,印第安纳波利斯政府仍然没有公布监视录影带,周先生提出了他的申诉请求三年了,其中印第安纳波利斯政府市长在答复联邦法院的传票的答复中否认其接收了周先生的申诉(谎言,伪证),不过,记录的电话通话揭露了市长的这种谎言。


亲爱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米勒和印第安纳波利斯联邦调查局特工迈克尔韦尔奇:

我写信给你,请你和联邦调查局调查对周永平先生的2005年5月18日仇恨犯罪/警察施暴事件,其发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马里恩县-市大楼的四楼。 周先生惨遭毒打,血在他的脸上,由警察帕特里克.Belanger,看到他的伤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25741853@N07/?saved=1
Belanger伪造他的可能原因宣誓书,以不当的主管周先生。

于2005年6月10日周先生已经传真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马里恩县)市长巴特.彼得森抱怨说,他(周先生)被殴打流血,由警察Belanger并请市长彼得森释放有关监视录影带。

印第安那波利斯市,县政府市长已隐藏周先生的伤者的医疗记录超过两年,从2005年5月18日至2007年6月,不论如何周先生要求它在审判开始之前。之后,周 先生打败了审判,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县政府公布了周永平先生的一部分(2005年5月19日)医疗记录,到今天仍隐藏他的2005年5月18日医疗记录。

审判期间的2007年4月18日,印第安纳州陪审团发现在这两个伪造的重罪指控上,周先生是无罪的,伪造由打手警察帕特里克Belanger伪造的,Belanger为这件事伪造他的可能原因宣誓书和他的证词。

在美国,宪法保障在这片土地上每个人的公民权利不被虐待和殴打。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网站上,它指示如何报告仇恨犯罪问题,联邦调查局及当地现场办公:
http://www.fbi.gov/hq/cid/civilrights/hate.htm

任何无辜人的不法行为起诉后,要予以追究和惩罚;such as 杜克大学三长曲棍球运动员伪造强奸案,控方必须放弃在伪证上建造的的案。

与我的签名,我向你呼吁,调查这起印第安纳波利斯警察施暴事件/仇恨犯罪事件。亚洲和中国社会的呼吁,你和联邦调查局调查这起2005年5月18日对周永平先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马里恩县的四层楼的仇恨犯罪/警察施暴事件。

恭敬地,

My contact phone is 313-268-8630.

Thanks again,

Best Regards,

Yongping Zhou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