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赵薇为法国名牌走秀是顶风作浪?

www.creaders.net | 2008-04-23 14:47:35  凤凰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8年4月19日,天津,赵薇、陈坤昨日(4月18日)亲密携手到天津参加国际品牌Dior庆典活动。在国内一片抵制家乐福,抵制法国货的“爱国风潮”下,二人却顶风做浪为法国奢侈品牌Dior走秀。《来源网络》

    网上最近正在掀起一股抵制法国家乐福的热潮,做为中国人,我是坚决的支持,从看到这消息开始,我已经发动全家人都不去家乐福了,宁愿开车去远一点的超市里购物。我想做为老百姓,能做到的就是这一份简单而又质朴的爱国热情。但是看到一些人关于变了味的抵制,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我们要抵制,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尊严,但不是举着爱国的口号去搞破坏,这样只会让别人觉得我们中国人的素质太差。

   

很多明星是加入到了反ZD,抵制家乐福的行为当中的,但是法国是出名的多奢侈品牌,家乐福之所以被抵制,正是因为它的大股东LV品牌的董事长给了ZD份子提供帮助,所以我们除了要抵制家乐福之外,更应该抵制的是LV。还记得以前看到一些女白领在接受采访,她们说,情愿半年不吃早餐,也要买回来一个LV包包,可见LV成了一些女白领们追捧的奢侈品牌,所以要抵制它估计比抵制家乐福更难一些。而除了LV之外,Dior亦是法国非常出名的一个品牌,这一次赵薇便栽在了这个名牌之下。

    很多人还记得赵薇以前穿过日本军旗裤而被人泼粪,到现在还有很多人骂赵薇是汉奸之类的。我觉得,明星的穿着打扮有时候是经纪公司安排出来的,而赵薇的衣着一向被人指责没有品位,我也觉得她在穿着上好像一直没有自己的个人风格。但是关于赵薇的艺德一向都颇有好评,本人亦认为这是一个比较爽直真诚的艺人,所以关于那些汉奸之类的话语,我认为过重了。要知道扣大帽子会死人的,明星是不应该和政治扯上关系的,否则问题会很严重。

    不过赵薇真不应该在这风头火势上跑去参加地法国奢侈品牌的走秀,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这个世界很多人喜欢上纲上线的。李连杰因为几年前与DL的一张照片被重新发到网上,因为他成了DL身边的一条狗,他所发起的壹基金曾经救治了多少人被很多人所忽略,很多人骂很多人喷,一些不明就里人的就跟着瞎起哄。如今又来个赵薇,一点没有爱国之心的跑去和法国人套近乎,一顶“卖国贼”“大汉奸”的帽子又扣在了她的头上,看了真叫人不寒而栗。

    如果你敢说一句不抵制家乐福,你就马上会成为“汉奸”,如果你还敢和DL或是法国货有染,你马上就会成为“卖国贼”。都说这个时候,中国人要团结一心,可是我看到的是很多中国人在搞内哄,唯恐天下不乱的乱扣帽子。比如说那些拿着外国身份证的明星们公开支持中国要统一,有人就冷嘲热讽的说他们本来就不爱祖国,假虚伪。我认为,西藏台湾本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并不是几个人想要分裂就可以达成的,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懂得这一点,这与拿哪一国的身份证并没有冲突。

    现在抵制家乐福的活动是非常的火热,但是如果家乐福没有倒闭,有多少人可以抵制一辈子?我们无非要对方一个道歉,无非是想给自己争取一份尊严。而明星们,本来就是为钱而生的,我们喊了抵制日本货多少年了?那些大明星们还不是一个个的去当代言人?再说明星们与那些大品牌原本是有合约在身的,一旦毁约需要索赔的金额非常巨大。如今我们抵制日本货,再加上抵制法国货,将来再加上抵制美国货,英国货,德国货,这一切我想只是喊喊口号是没有用的,要做到根治的,只有国家与他们都继绝了贸易来往,这样买不到,也就自然抵制了,但是这其中所损失的,我想不会仅仅是那些国家吧。

    我不喜欢说政治,我只知道做为一个中国人,有着最简单最本能的爱国之心,但是我也不认同随便给人扣大帽子的,就如抵制家乐福一样,抵不抵制都是个人自由,不能因为一句不同的声音,就破口大骂。而赵薇,我觉得通过这件事,她应该学聪明一点,应该学会与那些拿着外国护照的明星一样在自己博客上发个文章表个态,而不是跑去挣法国人的钱,在这敏感时候还是低调一些为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