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辛西亚. 夏来稿:敬礼,温家宝总理!

www.creaders.net | 2008-05-15 16:09:5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网友辛西亚. 夏来稿:无论穷富,中华民族的骄傲之心永在。骄在人众,傲在地大。经济是世界的最大主宰者,面对这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中国已经扔掉了历史的迂腐,在世人面前渐渐地站直。

一个国家的崛起,从辩证的角度来说:水清则无鱼。腐败就如同战争,一方面,它强烈推动社会的向前发展;另一方面,它又给社会带来灾难。国家不可能因噎废食,但又需要对人民的疾苦负责。在这二难推理中,当好一个13亿人口的总理,是极艰难的。

经济建设的巨大阵痛中,灾难既有人为的,还有自然的。每次大的灾难来临时,温总理总是冲在最前。即便是平常的节假日,他也常常和穷区人民在一起。温总理独树一帜的平民风格,在世界的总理之首。

汶川大地震,他以最快的速度亲临现场,并迅速调动10 万官兵去救灾,在没有陆路能够进入震区中心的情况下,他依然向部队发出救人死令。伟大而英雄的人民子弟兵,军长们立军令状,战士们写遗书,强行从水路和空中进入了震区中心。

灾情实在太严重了,一天可以有3千多次6级以上的余震,温总理失声痛哭过,摔掉电话过, 向着死难者深深鞠躬过,自己受伤过,人民对于这一切是历历在目的。在这一特殊的时刻,温总理的亲民形象,为中国在世上树立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总理形象。

中国是经历过太多的磨难,但是没有经历过今天这样的灾难。为了一场举世瞻目的奥运会,藏独闹剧刚刚闹完,老天爷又来一个新的折腾。一切还都在全球媒体的注目之下,温总理的一举一动,中国政府的一举一动,13亿人民的一举一动,对于2个多月以后的奥运会,影响是大得不可以想象的。中国要强大起来,一定需要奥运会,但是中国刚刚面对完一个世界,却又面对一个更厉害的大自然了。

整个中国大地都没有办法再睡好了觉, 这不是假舞台剧,而是全真演出。每一堆的废墟下面,压着一条条还可能存在的生命。生也罢死也好,全球都在实播。

大型的机器开不进去,英雄们就用双手向自然夺命。刨也要把同胞们的生命刨出来。全国人民纷纷捐款,献血,有人甚至直接包车,组织人员前往灾区帮忙。台湾同胞,恳请胡锦涛主席答应他们来支援,日本的赈灾设备也请求来,人民的生命高于一切,胡主席开例之后再开例!  用他至关重要的巨手一拍,答应了他们来!

中国在感动世界,温总理又用自己最实际的形象,感动着中国,感动着台湾海峡,感动着全球的华人,还感动着世界上所有国家的人民。中国有这样好的总理,中国怎么可能不强大?人命怎么可能不值钱?反而是温总理的命,都比世界各国的总理们低贱了。

强将之下岂有弱兵?但是困难多得还是难以抗拒,大自然是凶狂的,只用它尾巴轻扫一下,好多地方都移成平地了。但是没有人投降,也没有人后退,只要温总理继续还在那里指挥,英雄的子弟兵就在那里不断地寻找人命。

奥运的火炬在全球传递之中,世界让中国吃了很多的苦,但是当第二场的灾难再一次面对中国时,世界却像中国伸出了友谊之手,中华民族的坚强和空前团结,与大自然如此坚强的搏斗,世界是震惊的。灾难,让中国提前成了世界的明星。

全球华人在捐款,世界人民在捐款。这不仅是支援和同情,更重要还有一份深深地敬意。

奥运会一定会成功的!虽然抗震的艰难,前面还有很多,但是世界与中国同在!加油啊!敬爱的同胞们!向你们敬礼,英雄的人民子弟兵!伟大的而永不屈服的中华民族!尊敬的温家宝总理!

   
2008.5.15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