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热贴:绵竹团委书记挪用帐篷打人被掀翻座驾

www.creaders.net | 2008-05-29 23:13:53  博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博讯记者在根据读者爆料整理这些图文时观察到,中国国内论坛对个别事件的发言,绝大多数是痛斥腐败的,有的发言还明显对政府不满。和海外网络上的铺天盖地的歌功颂德帖子成绝对反差。这其中奥妙,读者自己去思索吧。国内的论坛发言,基本反应了中国多数人的心态。

    以下是有关事件的图文报道:
   
    新浪博客作者rocky843写道: 2008年5月12日,一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汶川大地震,8.0级,震动了中国,也震惊了世界。在救灾抢险的日子里,来自各地的救灾物资纷纷运到四川,给灾区人民送来了生的希望,也让灾区人民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但是在5月20日晚,四川绵阳“五一广场”,却发生了让四川、让绵阳蒙羞的一幕,一小撮人居然堂而皇之的开着轿车,来到广场,在光天化日之下搭起了一顶标有“救灾专用”的帐篷,并心安理得住了进去,大家都知道“救灾专用”帐篷应该是政府统一安排搭建的,且该广场也不是政府设立的临时安置点,而是市民为躲避地震灾害自发形成的一个聚居点。以下是在现场拍到的一些图片:

 


    
    
    据说,因为与周围的普通群众就帐篷来源发生争执,最后大打出手,导致一名太婆和一名成年男子受伤。此行为激起周围普通群众愤怒,帐篷的主人们(自称是来自青川的灾民)弃救灾帐篷、生活用品和一辆轿车于不顾,逃之夭夭。警察同志随后赶到,拆了帐篷,但是由于围观群众情绪激动,围成人墙,坚决不让警察将轿车拖走。

 


    
    
    事件一直持续了好几个小时,期间,该车多次被砸,最后掀翻在地,最后在警方的努力下,车还是被拖走了。该事件在绵阳广为流传。
    
 网友补充:

   
    ****针对这样的事件,真的很气愤。今天早我去一家米粉店吃米粉,有一个太婆,没钱。就向顾客要了吃到最后的剩饭,店主见了,就大声哄太婆。老子见了,气急了。狠狠的骂了那个店主,最后我请那太婆吃了米粉一碗。
    也不知道那个太婆,现在怎样?心里还焦虑安危。
   
    那个米店在高新区,绵阳文化宫,富临集团医院,边边那家。
   
    ****可以证明楼主说的基本真实,再补充一下情况:一个70岁左右的太婆看见有人在绵阳五一广场上搭标志救灾专用帐篷,来人又开着现代汽车(车牌号川BD3732),觉得很奇怪,就上前问了几句,结果被一个很拽的女的扇了几耳光,周围的人去帮太婆,又被四个男的打了,结果在广场惹了众怒,上百人上前主持正义,后来来了警察,制止大家砸汽车。结果是警察把帐篷撤了,太婆坐到了汽车上。群众要求警察揪出打人凶手,要求警察查明打人凶手的救灾专用帐篷是怎么来的。
   
    ****
    川BD3732原户主是:李建波
            川BD3732现在户主是:范小华
            川BD3732住址:江油市中坝镇花园中路208号4单元---5---8号
            川BD3732电话:3270223
            川DB3732 范小华、北京现代BH7160A 灰色 发动机号G4A5B459344真实的车辆查询信息!
          
        团市委书记 范小华 
    

    你当时是不是在现场?被狗咬伤的人现在还拿着药发票不知到那里去找人报帐?还有就是就这么一个不大的民事事件也用得着刑警队的副队长出马吗?难道巡警都有事外出了?当天来了刑警、巡警、工区派出所的三队人你又知道吗?
   
    *****确有此事。那晚7点过我去看一位躲余震的朋友,我目击了这群所谓的灾民(他们自己说是从青川来的灾民),太张扬了,把两顶救灾专用帐篷搭在了五一广场最显眼的地方,旁边停放着一辆(现代本田),身上穿的名牌,帐篷内垫的是席梦思床垫,更本不像一个灾民。他们的行为惹怒了都是灾民的人,于是发生了以上(前几楼网友)所说的情景。
    试问:是谁这么张扬?是谁敢大胆的用“救灾专用”帐篷?
    请有关部门一查到底,给绵阳市民一个说法。
   
    ****西山东路原丝厂的建筑工地里前几天也搭了一个救灾专用帐篷,在老百姓自己搭的形形色色的简易帐篷群里显得很抢眼的,是专门叫工人去搭好的!21日专用帐篷不见了,原来的地点处换成了一顶军用帐篷,里面有好几张担架床,很气派!普通老百姓可能不会去花那么多钱搭建的吧?能免费有一个这样的帐篷应该是很牛的哦!
   
    ****其实那一伙人开了好几辆小车来的,住了好多天了,帐篷比其他人都搭的统一,最后是来了个救灾专用帐篷才惹人问的,一问就被打,还追起打,最早打人那个我没看到,但是看到最后一个!!!
    那些人凶得饿!!
    本来听好多人说要放网上,这几天又不好上网,昨天上网没找到,心里感到遗憾,好在现在找到了!!
    所以我要以一个见证者的身份证明那天事情的真实性!!请怀疑此事的人们问一问当时在五一广场的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现在那伙人已经撤离了五一广场,我们只是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这件事,当然有关部门能调查此事最好,毕竟性质恶劣,十分典型!!记得当时那伙人还自称是青川来的难民,但是有难民开车来的吗?!再说车子大都是川B的.就算是灾民也应该也应该在相应安置点,怎么单独跑五一广场来了,人家灾区都用不上救灾专用帐篷,你凭什么可以用??人家问你还打人,真是气愤!!也不知道最后的事是怎么处理的,如果是不了了之那真让人心寒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