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百度背后的黑手

www.creaders.net | 2016-05-03 10:45:5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傅芮岚评论文章青年魏则西之死引发的舆论怒潮,如同当年青年孙志刚之死引发的新闻怒潮,都是全国震惊,人人自危的同理心推动了社会大众,向吃人不吐骨头的制度和“谋财害命”的资本,发出了最后的吼声!孙志刚的生命,换来了收容制度的灭亡,胡温青史留名;而魏则西的生命,能不能换来中国这个吃人的医疗体系和制度的进步,还有待观察。

五一春假期间,因魏则西之死井崩的怒火,分别烧向了百度、莆田系和军队医院,其中百度蒙受了最多的口水,连我都骂出了“百度不死、医难不已”。野蛮生长的莆田系和不受监管的军队医院,是资本的贪婪和权力的贪婪,合伙给中国的病人设下的骗局和毒药,谋中国人的财、害中国人的命,是资本和权力相互勾结,在所有领域里的表现!它们狼狈为奸制造了水污染、土地污染,它们相互勾结创造了挥之不去的雾霾,刚刚过去的新闻热点“常州外国语学校毒地”事件,正是它们的杰作。因此,在重痰吐向百度的时候,希望所有的痰友们不要忘记,资本和权力这两个对象。

仅仅100天之前,因百度“血友吧”事件引发的百度丑闻,我曾写下《百度之丑,恰是中国之恶的评论文章,直指百度之恶,来源于中国专制制度之恶,并预言“下一个丑闻,已在路上,会是谁?”没成想,没过4个月,百度再次爆发青年魏则西之死的丑闻,百度因自己的贪婪,把自己推向了绞刑架。

且慢!百度会因为老百姓的唾沫被淹死吗?不会不会的,在中国,资本的救生圈就是钱,和那些用钱买来的权。老百姓呢,唾沫吐干了、精疲力尽了,还得回家继续百度、老中医、部队医院去,半年以后,街市依旧太平、百度依旧作恶,因为这是在中国:丑陋的人民和丑陋的政府与罪恶的资本,相伴相生、相生相依。

想当年,不作恶的谷歌,被A货模仿者百度,以中国人的丑陋方式,密告黑状,指责谷歌放任异议团体批判江泽民的言论,从而把谷歌撵出中国,并在当年中国官方助力之下,借谷歌留下的真空发展壮大起来。本质上,百度就是中国官方在互联网上的一条狗,既看门又负责撕咬,才能在官方的默许之下,屡次突破医药广告管理权限,为江湖游医发布公告;百度这个资本与中国官方的勾结,其实跟“莆田系”与军队医院的勾结一个性质。

青年魏则西之死,既死在百度、莆田系和军方医院上,更死在中国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医疗体系和政治制度上;民间吐槽的怒火,既要烧向百度、莆田系和军方医院上,更要问责百度背后的那个黑手---中国政府和制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